> CBA南方球队 > 江苏肯帝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登13+14易立23分9助攻 江苏胜青岛结束四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草雨

  北京时间2015年12月20日晚,CBA进入第20轮,四连败的江苏肯帝亚,回到南京主场迎战青岛双星,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青岛胜。本场比赛,首节江苏就取得领先优势,次节多点开花最多领先达27分,第三节青岛努力追分,江苏很快稳住局面,分差太大青岛最后时刻奋力追分也无力回天,江苏主场123比114战胜青岛,结束四连败的同时,本赛季告别五台山主场。

  本场比赛,江苏6人得分上双,易立23分9次助攻3抢断,柳伟14分9篮板,刘亚晖12分,常亚松13分,奥登13分14篮板,布鲁克斯40分7篮板8助攻。

  青岛3人得分上双,罗旭东19分,吉布森48分,威廉姆斯16分13篮板。

  比赛刚开始,青岛由张骋宇和孙杰各进一球,江苏仅布鲁克斯罚球命中,青岛开局4-2领先。刘亚晖篮下成功2+1,青岛命中率下降,布鲁克斯外线连续命中后,江苏一波9-2的进攻高潮,以11-6领先青岛。吉布森外线随即外线连续命中还以颜色并将比分反超为12-11,刘亚晖外线命中,易立快攻篮下得分,江苏连得5分以16-12反超。两队的外援布鲁克斯和吉布森表现都不错,吉布森命中第三记三分后,青岛仅17-19落后江苏,在柳伟造犯规两罚命中后,吉布森手感火热,外线再中,场上比分20-21青岛落后。

  随后青岛连续进攻未果,江苏连续得分,逐渐将比分拉开,易立和布鲁克斯进攻端活跃,江苏掌握主动,柳伟中距离命中,一波15-2的进攻冲击波后,江苏36-22领先到达两位数,青岛仅由张骋宇跳投命中得分,进攻不利客队暂停。柳伟篮下再为主队添分,杨庚霖抛投命中终于为青岛打破得分荒,布鲁克斯突破再中,第一节结束,江苏40-24领先青岛。

  第二节两队都派上双外援,青岛的进攻过度依赖外援,而江苏显然除了布鲁克斯,常亚松和易立表现不错,进攻端都有得分入账,一波11-7的进攻优势后,江苏将比分拉开到20分,易51-31领先。吉布森外线命中第5记,常亚松随即外线还以颜色。

  江苏控制比赛节奏,场上比分58-36,江苏暂停调整。青岛吉布森是主力得分点,其他球员支援不够,而江苏除了布鲁克斯,其他得分点显然较多,连伤愈复出的常林都有外线得分,比赛深入江苏67-41领先。青岛吉布森和孙杰进攻端略显犀利,在一波8-4的进攻优势后,青岛48-71落后,江苏暂停。孙杰篮下命中继续追分,布鲁克斯篮下突破命中,半场结束,江苏主场73-50领先青岛。

  下半场易立上来就外线命中,他和奥登篮下也有得分,江苏连得7分,以80-50领先。吉布森外线命中,两队场上依然是双外援,布鲁克斯外线命中,比分来到87-56,江苏领先,吉布森和威廉姆斯内外开花连得5分避免分差继续拉开,不过江苏有布鲁克斯的发挥,比分上依然压制青岛,以91-61领先。青岛随后威廉姆斯进攻端逐渐发挥作用,场上分差稍有缩小,青岛67-93落后,江苏柳伟换下奥登,吉布森造犯规两罚命中,青岛一波8-2的进攻优势后,比分来到69-93,江苏见势不妙暂停。

  易立篮下突破打破江苏得分僵局,江苏随后换上奥登,江苏连续的进攻不果,青岛则打得比较有耐心,由罗旭东和宋康明连得6分,易立外线命中帮助江苏稳住局面。罗旭东篮下突破造犯规,成功2+1,青岛78-98落后江苏。两队随后进攻效率都不高,布鲁克斯下场休息,奥登篮下强攻造犯规,两罚命中。常亚松两罚命中后,青岛本节末段没有得分,第三节结束,江苏102-78领先青岛。

  第四节比赛,布鲁克斯和吉布森为两队各进一记三分,柳伟篮下表现不错,江苏很快以110-83领先。布鲁克斯分球给柳伟投篮命中,随后江苏进攻出现问题,青岛连续的反击,连得6分,以89-112落后,江苏暂停。比赛继续张骋宇突破抛投快速反击再得分,陈磊外线命中打破江苏得分荒,威廉姆斯篮下抛投命中,布鲁克斯45度角外线再中,江苏118-93领先,青岛立马暂停.

  比赛还剩6分04秒,随后青岛由罗旭东和威廉姆斯篮下再追4分,江苏换上奥登,青岛吉布森休息后换下威廉姆斯。奥登篮下强打命中,加罚也中,比赛其实已经进入垃圾时间,江苏换下表现出色的易立,江苏123-99领先。青岛最后时刻奋力追分,吉布森成功3+1后,客队连得11分,仅110-123落后,比赛还剩31.6秒结束。最终,青岛连追15分后,客场以114比123不敌江苏。

  江苏首发:布鲁克斯,常亚松,易立,刘亚晖,柳伟

  青岛首发:孙杰,宋康明,吴洋,张骋宇,吉布森

  (搜狐体育:草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0/n431983978.shtml report 1946 北京时间2015年12月20日晚,CBA进入第20轮,四连败的江苏肯帝亚,回到南京主场迎战青岛双星,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青岛胜。本场比赛,首节江苏就取得领先优势,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