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肯帝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登面前谁敢放肆 22中6!威廉姆斯单节11铁受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北京时间12月20日,江苏男篮主场大胜青岛终结了自己的四连败。本场比赛奥登拿下13分14个篮板的两双,并在与对方中锋威廉姆斯的对位中完全占据了上风,令后者遭遇了单节12投1中的耻辱。

  在上一轮与同曦的较量中,江苏男篮对于奥登的使用颇为保守。比赛首节和末节奥登都没有上场,导致球队在末节内线出现巨大漏洞最终输球。本场比赛虽然奥登在首节依然被雪藏,但是他却收获了截然不同的结果。

  第二节双方都使用了双外援阵容,奥登也轮换出场。上场两分钟后,奥登在内线强攻时遭到青岛中锋威廉姆斯盖帽,但奥登抢回球权后巧妙地在威廉姆斯面前上反篮得手。这一球是奥登在该节的唯一一次得分,不过他的价值显然不在进攻端。防守,才是大帝的立身之本。

  今天挑战奥登的是在夏季联赛上大放异彩的火箭弃将阿兰-威廉姆斯。身高只有两米出头的威廉姆斯在内线一对一单打奥登时毫无办法,无论上篮、勾手还是跳投都找不到一个正常投篮的机会。虽然威廉姆斯很努力地试图在移动中躲开奥登的干扰,但是他使劲浑身解数却发现这只是空费力气。一次次投篮都在奥登高举的长臂间偏筐而出后,威廉姆斯的打铁数也在迅速上升--本节结束时,威廉姆斯的数据统计上赫然显示为12投1中,命中率仅有可怜的8%!这项数据除了显示奥登恐怖的篮下威胁力之外,还对比出曾经的NBA状元秀与落选秀之间的区别。

  下半场开始后奥登在进攻端有所起色,他先后三度在篮下要到位置后强攻得手,将个人得分提升到了8分。同时他继续对威廉姆斯保持着防守端的高压态势,在他的严防下威廉姆斯继续提高着自己的打铁数,其中还有一次篮下连续两投不中的尴尬。三节战罢,威廉姆斯的数据变成了18投3中,而奥登则将个人数据提高到了10分11个篮板的两双。

  末节前段奥登没有上场,威廉姆斯趁机连中几球将命中率稍稍拉升。不过在巨大的分差面前胜负早已失去了悬念。奥登在该节过半时替换布鲁克斯重新上场,他接到易立的妙传在篮下打成“2+1”,为个人的本场表现划上了一个句号。最终奥登全场拿下13分14个篮板,并让对位的威廉姆斯全场22投6中,在第二节出现了11次投篮不中的尴尬。今晚对于奥登来说无疑是成功的。(legen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0/n431984460.shtml report 955 北京时间12月20日,江苏男篮主场大胜青岛终结了自己的四连败。本场比赛奥登拿下13分14个篮板的两双,并在与对方中锋威廉姆斯的对位中完全占据了上风,令后者遭遇了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