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中国冠军联赛全国总决赛(7人制)于深圳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2015红牛加油中国冠军联赛7人制全国总决赛12月20日在深圳落下帷幕,石家庄融海行在决赛中3-2战胜厦门西地会,取得冠军,厦门西地会获得亚军,西安美城获得季军。

  上半场第6分钟,厦门队35号蔡鑫禁区外射门偏出。第10分钟,厦门队10号罚任意球偏出球门。第13分钟,石家庄队1号门将吕东禁区外用手接球,得到黄牌。第17分钟,石家庄队6号李潜防守犯规,得到黄牌。随后比赛,双方你来我往,打的都十分精彩,但临门一脚欠佳。比赛补时阶段,石家庄队50号穆玉潭接队友的传球,左路突破后劲射破门,石家庄1-0领先。

  下半场第9分钟,石家庄队右路打出配合,6号李潜突入禁区射门,球从门将腋下滚进球网,2-0。第12分钟,厦门队10号许思远远射轰出世界波攻破了石家庄队门将吕东的十指关,厦门队扳回一球。第16分钟,石家庄队射门被厦门队门将扑出,李潜机警的补射将比分扩大为3-1。第22分钟,厦门2号李志军接队友传球后推射远角破门,厦门队2-3落后。

  最终,石家庄3-2战胜厦门西地会获得冠军,厦门西地会获得亚军,西安美城获得季军。

  赛后,石家庄队门将吕东回顾了本次总决赛,他对本次比赛很满意,通过本次赛事,我们拿到冠军是我们整体实力的体现,是大家的力量。这次丢球很少也和我们后卫的努力使分不开的。这次参加总决赛的球队都是挺有实力的,希望我们业余足球蓬勃发展能带动中国足球往上走的趋势。在谈及石家庄业余足球现状时,他表示石家庄业余足球也是很火热的,我们这帮有一部分是在校学生,有一部分是前队友,我们每周都比赛。希望以后总决赛能在沿海城市举办,我现在最想说的是:我们是冠军!

  本年度的7人制总决赛放在了改革开放的前沿,深圳特区举行。赛场和推荐酒店都安排在了度假胜地大梅沙,目的就是让参加总决赛的球队充分体验休闲度假式的总决赛,体现了加油中国冠军联赛独特的人文关怀。

  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业余足球联赛之一,加油中国冠军联赛的目的是塑造以球会友、全民健身、快乐足球的草根足球文化,塑造文明参赛、服从裁判、尊重对手的草根足球良好风气,并为全国业余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1/n432084793.shtml report 945 2015红牛加油中国冠军联赛7人制全国总决赛12月20日在深圳落下帷幕,石家庄融海行在决赛中3-2战胜厦门西地会,取得冠军,厦门西地会获得亚军,西安美城获得季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