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新年登高健身活动 > 2016全国新年登高健身活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会场传说八达岭的颜值 连北京人都不知道的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

  2016第一天,去哪里迎接新年第一缕阳光?

  对帝都的小伙伴来说,最佳选择莫过于“2016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主会场之一的八达岭长城。

  元旦去八达岭,妥妥地要抛弃自己开车的想法,小编建议坐火车去。

  因为这是一趟据说是颜值最高的旅途。

  开往雪城的春日列车

  你要乘坐的,是“开往雪城的春日列车”S2。

 
 
 
 

  火车S2线始发于北京北站(西直门地铁站下车即到)终点站为延庆站,途经八达岭。在北站售票厅可以直接购买S2车票。

  春天,S2横穿花海,美翻众人,被戏称为“樱木花道”。

  冬季当然就是穿越雪国的专列啦~~~

  在经八达岭时,还能体验复刻版的詹天佑“人“字形铁路。

 
 
 
 
 
 

  福利大放送:新年登高日,免费游长城

  都说不到长城非好汉,2016年第一天当然不能浪费在被窝里拉~~~登八达岭,赏景许愿迎新年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队部送福利,新年第一天免费登八达岭拉!不过是限量哦,赶快报名参加“2016全国新年登高大会”抢鲜,还可获得让你惊喜的新年壕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3/n432307523.shtml report 4152 2016第一天,去哪里迎接新年第一缕阳光?对帝都的小伙伴来说,最佳选择莫过于“2016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主会场之一的八达岭长城。元旦去八达岭,妥妥地要抛弃自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