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拜仁将续约莱万至2021年 开1500万年薪留锋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曝拜仁开1500万年薪续约莱万 


  北京时间12月24日,据波兰媒体《przegladsportowy》消息,虽然包括皇马、曼联这样的豪门都在关注莱万多夫斯基,但是拜仁已经准备同莱万续约,为了留住这名锋线支柱,德甲豪门可能开出15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

  莱万多夫斯基目前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他的年薪达到了1200万欧元,虽然已经不低,但是在多支球队都在瞩目波兰人的情况下,拜仁也需要开出有建设性的合同。前不久,拜仁刚刚同穆勒、博阿滕、哈维-马丁内斯和哈维-阿隆索完成续约,而波兰媒体透露,拜仁下一个续约对象就是莱万。

  莱万本赛季火力全开,目前在各项赛事打入23球,在全欧仅次奥巴梅杨和苏亚雷斯,同C罗并列排名第3。此前《马卡报》爆料,皇马和曼联愿意为莱万开出1200万欧元的年薪,而巴黎愿意为波兰人开出1500万欧元的年薪。不过拜仁为了留住莱万也是“不差钱”,他们有意为其开出至少1500万欧元的年薪,这昭示了拜仁留住当家前锋的决心,而合同期限很可能延长至2021年。

  波兰媒体分析,虽然多支球队有意莱万,但是球队在下个赛季的主帅安切洛蒂不想失去波兰人,而俱乐部高层也不想球队在明年夏天的战斗力减弱,拜仁希望莱万至少效力俱乐部至2017年夏天。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4/n432427136.shtml report 1359 曝拜仁开1500万年薪续约莱万北京时间12月24日,据波兰媒体《przegladsportowy》消息,虽然包括皇马、曼联这样的豪门都在关注莱万多夫斯基,但是拜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