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取消集训因俱乐部利益 上港四国脚随队冬训

来源:上港队报
 

  离明年2月初的2016赛季的亚冠资格赛只有不到一个半月的时间,对于需要参加资格赛的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可以说是时间紧、任务重。

  原本还有两场世界杯预选赛要打的国足准备在1月中旬进行集训,连地点都已经敲定,在阿联酋阿布扎比。这多少会给需要出战亚冠资格赛的球队在关键的备战期带来不小的影响。

  不过,日前中国足协取消了国足的这一备战计划,明年一月份将不会有国足集训。

  据悉足协的这个决定,主要是考虑到俱乐部的利益。广州恒大由于参加世俱杯,几乎是一直拖到了12月底再放假,球员们都急需休整。另外还有就是参加亚冠资格赛的上港和鲁能也需要时间磨合阵容。

  这样的话,上港的四位国脚武磊、蔡慧康、于海和颜骏凌都将可以全程跟随球队一起在西班牙进行冬训。能够更好地备战2月9日主场的亚冠资格赛最后一轮赛事。

  上港队将于下周一结束休假,恢复训练。然后,球队会在1月7日出发前往西班牙的大加纳利岛进行为期近三周的海外拉练。

  不过球队中卫石柯将因为跟随国奥队参加在明年1月中旬在卡塔尔举行的里约奥运会预选赛,而缺席球队的海外拉练。今晚国奥队就启程前往阿联酋进行最后的备战,他们被分在了有伊朗、东道主卡塔尔和叙利亚的“死亡之组”。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5/n432605401.shtml report 1132 离明年2月初的2016赛季的亚冠资格赛只有不到一个半月的时间,对于需要参加资格赛的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可以说是时间紧、任务重。原本还有两场世界杯预选赛要打的国足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