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亚泰五年合约签港脚积施利 曾助港足两平国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南华队足球部主任张广勇宣布该队主力右后卫积施利将加盟长春亚泰队,双方将签订5年合同。积施利的加盟,也将增强亚泰队后防线的实力,令球队的整体实力也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

  积施利是中国香港队的归化球员,他在1987年5月4日出生于英国,身高为1米73,目前在香港联赛的南华队效力。本赛季里,积施利为南华队出场9次。值得一提的是,积施利还是中国香港队的绝对主力,且在同国足的两场世预赛皆踢满全场,有着相当不俗的发挥,助中国香港队两场比赛皆以0-0逼平国足。

  由于明年1月1日前,若签下港澳台的球员,仍然算作内援处理。故而,亚泰赶在这个节骨眼上,将积施利签下,亦是相当及时。积施利具有着相当出色的判断能力和补位意识,力量速度俱佳。积施利的加盟,对于亚泰来说也是一个有效的补充。(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7/n432714140.shtml report 920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南华队足球部主任张广勇宣布该队主力右后卫积施利将加盟长春亚泰队,双方将签订5年合同。积施利的加盟,也将增强亚泰队后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