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安倍晋三邀经济界人士打高尔夫 笑称养精蓄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27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今天与经团联名誉会长御手洗富士夫等经济界人士一同享受了喜爱的高尔夫球,这也是他三个月之后,再度打高尔夫。

  今天,安倍晋三在神奈川县茅崎市的高尔夫球场,与经团联名誉会长御手洗富士夫等经济界人士一同打高尔夫球。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安倍晋三微笑着回答说:“我在培养自己良好的精神。”

  上一次媒体捕捉到安倍晋三打高尔夫球已经是9月21日时的事情了,此次安倍晋三戴着眼镜,穿着白色上衣,显得十分干练。神情轻松。在外相岸田文雄28日为解决慰安妇问题访问韩国前,安倍晋三似乎是忘记了这个悬而未决的问题,只是在享受假期。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7/n432723046.shtml report 686  北京时间12月27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今天与经团联名誉会长御手洗富士夫等经济界人士一同享受了喜爱的高尔夫球,这也是他三个月之后,再度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