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妖翼丢点莱斯特城平 桑德兰3-1赢保级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第1页 :莱切斯特0-0伯恩茅斯

  北京时间1月2日,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20轮展开角逐。莱切斯特人数占优且获得点球的情况下,马赫雷兹站在12码罚丢,最终被伯恩茅斯0-0逼平连续三轮不胜,落后榜首2分;诺维奇凭借着特泰的进球,主场1-0小胜10人应战的南安普顿;桑德兰凭借着迪福最后时刻连入两球,3-1送阿斯顿维拉连续19轮不胜;西布朗维奇凭借着曼联弃将埃文斯的补时绝杀,2-1险胜10人应战的斯托克城。

  莱切斯特0-0伯恩茅斯

  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一回合,双方1-1握手言和,莱切斯特交锋四连胜被终结。本场比赛,莱切斯特前锋施鲁普和詹姆斯因伤缺阵,瓦尔迪火线复出搭档乌洛亚摧城拔寨,日本国脚冈崎慎司替补待命;伯恩茅斯方面,汤姆林伤愈替补,斯塔尼斯拉斯回归首发,,金单箭头。第26分钟,乌洛亚似传似射找到瓦尔迪,后者近距离射门击中左立柱,莱切斯特错过取得领先机会。第59分钟,莱切斯特再次错过进球,弗朗西斯禁区内侵犯瓦尔迪,主裁指向12码,马赫雷兹主罚点球被博鲁奇扑出,帮助少一人的伯恩茅斯大门不失。经过90分钟鏖战,莱切斯特占据人数优势的情况下,被伯恩茅斯0-0逼平,连续三轮不胜落后阿森纳2分。伯恩茅斯亦三轮不胜。

  莱切斯特(4-4-2):1-舒梅切尔/17-辛普森(2-德莱特)、5-摩根、6-胡特、28-弗科斯/26-马赫雷兹、4-德林柯沃特、14-康特、11-奥尔布莱顿(65’ 20-冈崎慎司)/23-乌洛亚(46’ 24-戴尔)、9-瓦尔迪

  伯恩茅斯(4-1-4-1):1-博鲁奇/15-史密斯、2-弗朗西斯、3-科克、11-丹尼尔斯/6-苏尔曼/30-里奇、4-戈斯林、8-阿特尔(60’ 25-迪斯丁)、19-斯塔尼斯拉斯/17-金(51’ 27-穆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3/n433295970.shtml report 6051 莱切斯特0-0伯恩茅斯北京时间1月2日,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20轮展开角逐。莱切斯特人数占优且获得点球的情况下,马赫雷兹站在12码罚丢,最终被伯恩茅斯0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