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雷雷盼尽快完成注册手续 有望周末PK巴萨B队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6年1月4日,此前宣布复出的前国安球员高雷雷在微博上发文称正在进行联赛注册手续,如果手续注册顺利,将有望周末出战与巴萨B队的比赛。

  高雷雷在微博中写道:“今天转会窗口打开,注册手续希望一切顺利,训完练教练谈话说如果顺利周末对巴萨的比赛会让我上场,这应该是最值得开心的事了,现在就祈祷手续快快办好吧!一定别出什么问题… ”

  2015年9月,前国安球员高雷雷在微博透露,自己同西乙科内拉队签约,退役了4年多的高雷雷,再度征战职业联赛重新踏上了追梦之旅。让我们祝他好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4/n433449906.shtml report 803 北京时间2016年1月4日,此前宣布复出的前国安球员高雷雷在微博上发文称正在进行联赛注册手续,如果手续注册顺利,将有望周末出战与巴萨B队的比赛。高雷雷在微博中写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