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唐斯不辱状元变内线怪物 奥卡福霸禁区波神强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每一次的NBA选秀大年都会引发整个联盟的新星哄抢热潮,而2015年选秀大会同样被认为是极为罕见的选秀大年,并且还是在超级内线匮乏的年代,相当珍贵的中锋大年。也正是因为如此,在本届新秀当中最为抢眼的都是内线,而唐斯、奥卡福、波尔津吉斯这些内线新星的强势崛起,正以极为彪悍的模式挺进联盟。

  不得不说的是2015届新秀出现的废柴率并不高,选秀前13顺位当中场均出场时间在15分钟以下的球员只有2名。这就说明这些新秀球员的实力在阵容轮换当中是有价值的,他们尚有可挖掘的潜力。而在前10顺位的球员当中出场时间在20+分钟以上的球员就多达8个,其中不乏热火的文斯洛、黄蜂的卡明斯基、活塞的斯坦利-约翰逊、尼克斯的波尔津吉斯这些季后赛级别或是具备冲击前八名次的有实力的队伍。

  另外,魔术的赫佐尼亚虽然也处于东部前八的位置,不过他的出场时间只有13.1分钟,略少一些,在这个位置上他还无法跟托比亚斯-哈里斯相竞争。

  这至少说明了本届选秀大会的乐透区球员,大多数都被各自的球队所看好,并且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跻身于阵容轮换的资格,对于刚刚踏入联盟的愣头青来说,这已经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了。

  而最备受关注的高顺位新秀自然表现也可圈可点,状元秀唐斯场均16.1分9.4篮板1.1助攻1.9盖帽的数据极其漂亮,52.8%的投篮命中率更是显示出他在进入联盟之后的适应性极快。探花秀奥卡福场均17.3分7.7篮板1.2助攻和1.2盖帽的数据也同样不俗,只是他在命中率和罚球率上都比唐斯略差一些。

  本届新秀最出人意料的黑马无疑是尼克斯的波尔津吉斯,他场均27.3分钟的出场时间比唐斯和奥卡福都低一些,不过13.1分8.0篮板2.0盖帽的数据却没有半点含糊,证明了他具备能够成为尼克斯未来巨星的潜质。

  就连比较让人失望的2号秀拉塞尔,即便是在不那么抢眼的情况下也能有11.7分4.1篮板3.4助攻和1.2抢断的数据。相比其他前四号顺位的其他球员而言拉塞尔的确数据有点疲软,不过他的确也算得上是本届新秀当中最出色的外线,只不过就榜眼的位置而言的确有些令人失望了。

  除此之外,7号秀穆迪埃场均10.7分3.5篮板5.7助攻的数据,有望与拉塞尔竞争2015届最佳外线球员的位置,只不过他的失误过多,而且最近饱受伤病的困扰有些不太适应罢了。至于5号秀的赫佐尼亚只是在位置竞争上实力不足,6号秀斯特恩和9号秀卡明斯基也是由于国王和黄蜂两支球队内线过于拥挤难以获得更好的出场时间。

  不过现在只是第一年,他们还有机会在未来重新打造自己的成就。相比于往届选秀大会当中乐透区球员参差不齐的水平来说,2015年选秀大会的球员基本上还是符合选秀预期的,并且在唐斯、奥卡福、波尔津吉斯这些球员的强势爆发当中,可以看得到这届选秀大会当中的新秀所展示出来的超强发展潜力。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5/n433404967.shtml report 1795 每一次的NBA选秀大年都会引发整个联盟的新星哄抢热潮,而2015年选秀大会同样被认为是极为罕见的选秀大年,并且还是在超级内线匮乏的年代,相当珍贵的中锋大年。也正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