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通赛:丁宁朱雨玲两连胜 李晓霞因病暂时弃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原标题:直通赛:丁宁朱雨玲两连胜 李晓霞因病暂时弃权

  (搜狐体育 郭健1月6日发自北京)今天上午,中国女乒“直通吉隆坡”队内选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展开小组赛的争夺。在首轮较量中,丁宁3-0(13-11、11-9和11-6)力擒小将王艺迪,朱雨玲则以12-10、11-9和11-7赢下削球名将武杨。在另外一个小组的比赛中,刘诗雯3-0战胜刘斐,陈梦则因为师姐李晓霞的临阵退赛不战而胜。

  “比赛的队员都很投入,但很遗憾李晓霞昨天晚上发烧,今天早晨去医院抽血化验,白血球的状况不是特别好,所以第一场就临时弃权了,”赛后中国女乒主教练孔令辉表示球队会密切关注李晓霞的病情,“如果下午她的烧退了,能打还是会让她坚持打。”在随后的第二轮比赛中丁宁和朱雨玲发挥正常,双双获得两连胜,等于已经锁定了参加明天淘汰赛的资格。

  “以往团体赛我们基本上会通过比赛选拔两名队员,打完这次直通赛之后球队1月10日就进入封闭训练。之前我们会再打一到两次比赛进行选拔,”孔令辉最后表示。与男队不同的是,这次女乒直通赛共有八名队员参加,她们先是被分为两个小组打单循环赛,之后两个小组的前两名交叉淘汰,并通过决赛决出一名队员参加今年的吉隆坡世乒赛团体赛。(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647&paper.cmsUrl= report 817 (搜狐体育郭健1月6日发自北京)今天上午,中国女乒“直通吉隆坡”队内选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展开小组赛的争夺。在首轮较量中,丁宁3-0(13-11、11-9和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