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密友透露阿扎尔今夏必离蓝军 皇马或出价九千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w4shen
密友透露阿扎尔今夏赴皇马 

  自换帅后,切尔西的状态明显好转,近4场比赛保持不败。但是球队当家球星阿扎尔却依旧状态低迷,还是无法在联赛中取得进球。再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开场没多久便因伤被换下。所以关于比利时人转会的消息不绝于耳。近日,一位阿扎尔的密友透露,扎神将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蓝军,他的下一站将会是伯纳乌。

  最近,切尔西虽然成绩有所起色,但他们距离欧冠资格区依旧有很大的距离,目前摆在蓝军面前的只有两条路,一是在联赛中奋起直追;另一条路则是要拿下本赛季欧冠冠军才可晋级下赛季欧冠。如果希丁克无法扭转切尔西的困难局面,那么下赛季阿扎尔肯定会选择离队。

  如今齐达内执掌皇马教鞭,他近日也公开表示:“除了梅西和C罗,阿扎尔是我最喜欢的球员,看他踢球很享受。至于他能不能为皇马效力,我只能说他是我最喜爱的球员。”从齐达内的话中不难看出,齐祖非常喜欢阿扎尔。此外,也有消息曝出,切尔西将会在夏天以9千万欧元出售扎神,而皇马非常愿意支付这笔钱。但是,如果阿扎尔转会皇马,那么他将会面临与C罗、贝尔竞争位置的问题,阿扎尔曾经表示,他最喜欢的是“十号球员”的位置,但是从他在球场上的表现来看,他跟更加适合在拿到球后一对一突破的边路位置,所以,不知扎神将会如何面对同C罗、贝尔的位置竞争。

  (Dw4she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7/n433810074.shtml report 1360 密友透露阿扎尔今夏赴皇马 自换帅后,切尔西的状态明显好转,近4场比赛保持不败。但是球队当家球星阿扎尔却依旧状态低迷,还是无法在联赛中取得进球。再对阵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