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主帅佩兰下课 > 佩兰下课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兰下课李毅发声:愿中国足球早日腾飞!中国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北京时间2015年1月8日,中国足协官方宣布佩兰不再担任国足主教练,几日起启动新帅选聘程序。在得知佩兰下课消息后,足坛名将李毅对中国足球的热爱再次爆发,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愿中国足球早日腾飞!我的中国梦!”

 

  众所周知,作为前国脚,李毅退役后仍然不离足球圈,曾任深足主帅,多次做客央视演播室解说中国足坛比赛。

  而对于中国足球,李毅也是满腔热情极力维护。此前曾有相声调侃国足,李毅便挺身而出奋力驳斥,尽管遭到了一些质疑声音,李毅却始终不改自己的本色,坚称“我的信念始终不变”。

  而在佩兰下课之际,李毅再次发声,虽然没有直接点评佩兰下课一事,但李毅还是直抒胸臆,将中国足球早日腾飞作为自己的中国梦。其实,这何尝不是热爱中国足球的每个人的心声?只是,这一天何时到来?我们的心在等待。(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8/n433905724.shtml report 1282 北京时间2015年1月8日,中国足协官方宣布佩兰不再担任国足主教练,几日起启动新帅选聘程序。在得知佩兰下课消息后,足坛名将李毅对中国足球的热爱再次爆发,也发表了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