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千骑友环城骑行120公里 感受升级版佛山魅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佛山1月9日电 (记者 程景伟)“城市升级·我享运动”环佛山绿道自行车骑行活动9日举行,数千骑友一同感受“升级版”佛山的城市魅力。

  该骑行活动参与者从广东佛山南海千灯湖和高明明湖公园两个地点分别出发,两个出发点的总人数约有5200人。午后不久,陆续有骑友抵达终点站佛山禅城区南庄镇绿岛湖。下午5时30分左右,最后一批骑友20多人也平安抵达终点站。

  此次骑行活动是佛山历史上首次举行穿越五区(禅城、南海、顺德、高明、三水)的大规模自行车骑行活动,五区范围共设置了30公里、105公里、120公里三条线路,最终约有3500名骑友平安骑完最长线路120公里。

  当日早晨,在南海千灯湖广场的启动仪式上,佛山市国土局局长顾耀辉表示,目前佛山全市规划建设的绿道里程超过1500公里,五区绿道已经实现连通,此次选取其中100多公里精品线路,串联起南海千灯湖公园、华阳特大桥、佛山新城滨河景观带、绿岛湖湿地公园、高明明湖艺术公园、三水体育公园等城市升级亮点项目。骑友们可以细细品味沿途风景,感受“升级版”佛山的魅力。

  据悉,佛山实施城市升级行动十年来,城市形象和品质有了提升。为吸引市民了解和参与城市升级,发挥升级版城市吸纳人才、推动产业转型的作用,佛山传媒集团·佛山日报策划了城市升级两年延伸行动计划2015年评选宣传活动。此次骑行活动是其中的重要内容之一。

  “城市升级。我享运动”环佛山绿道骑行活动指挥中心的监控显示,全天的骑行活动非常顺利,没有发生安全事故。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6/01-09/7709152.shtml report 817 中新网佛山1月9日电(记者程景伟)“城市升级·我享运动”环佛山绿道自行车骑行活动9日举行,数千骑友一同感受“升级版”佛山的城市魅力。该骑行活动参与者从广东佛山南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