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恩因胃痛退出南非公开赛 休整后开始全球征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保罗-邓恩 

  北京时间1月10日,经历了胃痛之后,保罗-邓恩的情况正在慢慢好转,这位23岁的新人本打算在本周出战南非公开赛,开启今年的欧巡赛征程。但是在南非公开赛首轮开杆的早上,由于病痛邓恩不得不退赛到医院挂了吊瓶。但是邓恩对此事非常冷静,他现在要做的是尽快康复以便参加下周的约翰内斯堡公开赛。有了新的赞助商之后,邓恩表示自己一定要好好表现,南非一行之后,他的全球征战之旅也将开始。

  邓恩的病痛是因为病毒感染引起的,在经过治疗之后,相信他会在下周的约翰内斯堡公开赛上完全康复,邓恩此番生病恰好让他的赞助商之一1家名为戴维的健康管理机构走入了人们视线,并且他也将在赞助商的邀请下参加月底在特利松举行的农夫保险公开赛。

  邓恩在周三和周四的时候由于胃痛无法入眠,周四早上4点30分,本该出发为早上的开球做准备的他不得不打电话给巡回赛办公室请求退赛,“我在酒店房间里拿起一支球杆,后来在准备放回的时候竟然被绊倒了,我的确太虚弱了,我身体的水分都流失掉了。”邓恩说。

  于是邓恩直接去了附近最近的医院取药,并打了两个小时的点滴。“我需要恢复体力,其实这样事情很多球手都经历过,只是说我恰好在今年的第一个比赛周碰上了,好在我没有乱了阵脚。我只要身体康复,可以比赛了我就会立刻回去,每个人都会身边,我们得战胜病魔,让一切回到正轨。”

  邓恩计划本周末稍事休息,之后跟同伴凯文-费轮、瑞迪哈-麦吉一起参加约翰内斯堡公开赛在周一进行的练习轮,这将是他在开始美巡赛之旅前唯一的欧巡赛体验,他随后将去往美国参加农夫保险公开赛和在圆石滩上演的配对赛。

  邓恩虽然很期待能够参加所谓的沙漠挥杆巡回赛,但是很可惜,他没有收到邀请函,没办法出战迪拜锦标赛、卡塔尔大师赛和迪拜沙漠精英赛,可是邓恩非常聪明,他明白以后的路还长。“在圣诞节期间,我在27天的时间里只去了两次练习场,我之前从没这样干过,但是在资格学校期间,我连续外出了9周,这也是我之前从未体验过的。”

  在资格学校赢得参赛卡后,邓恩知道自己没办法场场不落,但是他觉得自己应该耐心一点,“我会努力的,如果我每一周每一天都能够有进步,或者是说我做每件事都能够让自己前进一点,结果就交给时间吧。所以我没有给自己太大压力,比如要求自己在这周下周必须打好。我知道如果我的球技在过去几年的时间里都在向着正确的方向行进,那么结果会说明一切。”

  在有了新的赞助商戴维之后,作为阿拉巴马伯明翰大学金融专业的毕业生,邓恩对此有自己的想法,“我非常激动,能够跟这样优质的公司建立联系。现在就要靠我好好比赛来证明赞助商的选择是没错的。我得专心打球,希望我能够管理好自己,给这些赞助商带来好的影响。”

  与此同时,邓恩还是儿童药物研究基金的体育大使,这个基金是为克拉姆林的病童女子医院提供善款的。“我能够做出的每一点贡献都会有意义,我就是其中的一份子。”

  此时此刻,邓恩的首要任务是尽快康复,参加下周的约翰内斯堡公开赛,之后休整两周,开启自己的全球征程,直到3月底,他会去到美国、澳大利亚、泰国和印度参加比赛。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0/n434060625.shtml report 1726 保罗-邓恩北京时间1月10日,经历了胃痛之后,保罗-邓恩的情况正在慢慢好转,这位23岁的新人本打算在本周出战南非公开赛,开启今年的欧巡赛征程。但是在南非公开赛首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