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野牛归队鲁能五外援到齐 亚冠在即换人尚无定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左海涛

  阿洛昨日归队 鲁能外援到齐

  本报讯(记者 左海涛)明日15时,鲁能泰山此次广州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就将在广州大学城上演,届时球队将与呼和浩特中优上演一场较量,这场比赛仍将对外开放。昨天,阿洛伊西奥到达广州和球队会和,至此,球队五外援已经到齐,除了正在卡塔尔备战奥预赛的四名国奥球员,其余球员已经集结完毕。

  在这个冬歇期,外援的归队可谓一波三折。尽管曼诺希望外援能够尽早归队投入备战工作,但由于库卡之前给外援们的假期截止到今年1月3日,曼诺并未将库卡的话收回,于是外援们被允许1月3日到队。

  1月3日,蒙蒂略、塔尔德利、尤西雷如约而至,不过乌索由于错过了航班,1月6日晚才和球队会和,他迟到了足足三天时间。结合鲁能欲签外援中卫的传言铺天盖地,这也一度成了乌索离队的信号。乌索和球队会和后,在曼诺的“小灶伺候”下,与另外三名外援进行了高强度身体加练,最近两日,他们四人的身体情况已经可以和中方球员在外场进行对抗性训练,他们的快速恢复,对处于备战期关战阶段的鲁能而言是不小的福音。

  球迷对于阿洛的情况更是非常关心。由于阿洛的膝盖出了状况,为此他进行了小手术,被迫推迟了来华时间。昨天,阿洛终于来到广州和球队会和,至此,球队的五外援全部归位。亚冠任务迫在眉睫,球队的磨合亟需加速,在这个时间点,球队是否更换外援,队内人士尚无明确答复。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一旦鲁能在这个阶段更换外援,对于2月2日即将开始的附加赛,是十足的赌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1/n434089038.shtml report 857 阿洛昨日归队鲁能外援到齐本报讯(记者左海涛)明日15时,鲁能泰山此次广州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就将在广州大学城上演,届时球队将与呼和浩特中优上演一场较量,这场比赛仍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