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前瞻:鲁尼期待三连发 范帅大谈赢球最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3时45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展开第21轮争夺。纽卡斯尔联队坐镇主场圣詹姆斯公园球场迎战曼联队。赛前,曼联主帅范加尔表示希望两连胜可以提振球队士气,从而帮助球队在客场拿下纽卡斯尔联;不过球队中前场的调配和比赛过程始终是一大问题,面对状态不佳的“喜鹊”,红魔能否打出一场让人感觉酣畅淋漓的比赛呢?

  交锋纪录

  这是两队队史的第163次正赛对战,此前曼联队以83胜38平41负占据明显优势,不过此前78次客战纽卡斯尔联却是30胜17平31负稍落下风。当然在英超赛场的43次过招红魔25胜13平5负,近4战则是3胜1平保持不败,实际上近7战交锋中纽卡斯尔联队只有1胜而已。

  三连胜,曼联要成绩也要过程

  曼联队近12次联赛客战纽卡斯尔只有1负赢下其中9场,可谓是占尽优势。反观“喜鹊”近期状态十分低迷,国内赛事遭遇4连败且一球不进,球队进球荒已经持续了411分钟,并且纽卡本赛季英超主场只有可怜2胜,是20支球队当中主场战绩倒数第三差的。面对这样的队伍,红魔没有理由不拿下正赛三连胜,并且范加尔上周末也表示球队的状况正在提升,就让我们看看在过程方面是否真的有所改善。

  鲁尼打开进球闸门争三连发

  继与斯旺西队比赛打入制胜球后,上周末在足总杯第三轮又是凭借鲁尼补时阶段的点球破门才使得曼联避免重赛尴尬惊险晋级。虽然鲁小胖自2014年11月以后就再也没有品尝过连续两轮进球的滋味,不过纽卡斯尔联的确是曼联现任队长最喜爱碰到的对手之一,此前便已经有过12次攻破“喜鹊”城池的记录,如果此役再破门即可让纽卡和维拉一样,成为被鲁尼破门次数最多的队伍。

  范加尔如何调配中前场

  上周末足总杯对英甲球队谢菲尔德联,曼联队虽然赢球但中前场球员的表现却被媒体一番指摘。马夏尔被安排在并不合适的左前卫位置已经是老生常谈,现在马塔在右边路缺乏速度又成为新谈资,埃雷拉和施魏因斯泰格在中路也很少能够给出具有穿透力的直塞传球,只会平稳的横传、回传,这直接导致球队进攻既无速度又没节奏。鉴于纽卡是本赛季英超球队中在对方禁区内触球次数最少(307次)的队伍,范加尔敢不敢大胆变阵,将中前场调配梳理到最好,我们拭目以待。

  赛前声音

  麦克拉伦(纽卡斯尔联):在现阶段,我不能要求球员们更多了,我们必须要坚持下去,这就是足球的本真。球员们必须要足够坚强、足够勇敢,在球场上展现出他们的勇气。我们即将面对曼联队,我们必须要团结起来,我们所有人都要有一些耐心,我知道这难,但迟早会有效果,周二就是对我们的又一个挑战。

  范加尔(曼联主帅):我们已经连赢了两场,我希望这可以提振我们的士气,但现在我们将要去打客场,这会有些不同。我看了他们对阵阿森纳队的比赛,他们踢得非常好,但却没能赢下比赛,赢球在足球场上总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们必须要击败他们!

  伤停报告

  纽卡斯尔联:帕皮斯-西塞(前锋)、古德(后卫)、海达拉(边卫)、克鲁尔(门将)、奥贝尔唐(前锋)、泰勒(后卫)、威廉姆森(中卫)、阿尼塔(前卫)、阿隆斯(前卫)、托万(前卫)、姆巴布(中卫)

  曼联:卢克-肖(边卫)、瓦伦西亚(边卫)、罗霍(边卫)、鲍威尔(前卫)、施魏因施泰格(后腰)

  预测首发

  纽卡斯尔联(4-4-1-1):21-埃利奥特/3-杜梅特、2-科洛奇尼、18-姆本巴、22-扬马特/5-维纳尔杜姆、4-科尔巴克、24-蒂奥特、7-西索科/17-佩雷斯/45-米特罗维奇

  曼联(4-2-3-1):1-德赫亚/36-达米安、12-斯莫林、17-布林德、18-阿什利-扬/16-卡里克、28-施奈德林/8-马塔、21-埃雷拉、9-马夏尔/10-鲁尼

  (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2/n434205739.shtml report 2266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3时45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展开第21轮争夺。纽卡斯尔联队坐镇主场圣詹姆斯公园球场迎战曼联队。赛前,曼联主帅范加尔表示希望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