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3日热点:罗斯欲在公牛退役 书豪今夏或赴公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3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罗斯:与锡伯杜没有任何联系 仍希望在公牛退役

  在接受ESPN专访时,公牛队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直言,自汤姆-锡伯杜被炒后,他就没有联系过这位前任主帅。与此同时,罗斯称希望能在芝加哥退役。

  “老实说,自去年以来我就没想过锡伯杜,”罗斯说道,“他是一名伟大的教练,我俩关系很好。但现在,我只是想着弗雷德(霍伊博格)和这支球队。”

  罗斯承认,锡伯杜离职后,他俩没有过任何交流。“我没有和他说过话,见过他,想过他,”罗斯表示,“老实说,我现在很专注,我专注这个赛季。”

  谈及这一季的进步,罗斯说道:“生活上,我更加耐心了。作为1名球员,我的篮球智商提高了。我认为我在组织进攻方面更好了。比赛中,我寻找我的位置,找到真正的自己。”

  罗斯明确表示,他希望在芝加哥结束球员生涯。“当然,毫无疑问,我仍渴望在公牛队退役,”罗斯说道。

  2.曝湖人愿为德罗赞开顶薪 2500万!盼他接班科比

  ESPN专栏作家扎克-洛维撰稿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今夏包括湖人队在内的多支球队,愿意给德马尔-德罗赞开出顶薪合同。

  可以预见的事实是,由于下赛季联盟工资帽将大幅上涨,所以本赛季结束后德罗赞不会执行球员选项,他必定会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洛维称,如果猛龙队在这一季季后赛过早出局,他们休赛期面临一个简单的问题--目前的核心阵容能否达到骑士队的级别?

  而这一切,从德罗赞开始。今夏将有不少球队,愿为德罗赞开出起薪是25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而这其中就包括德罗赞的家乡球队--湖人队。

  3.曝林书豪今夏离开黄蜂 或去公牛顶替罗斯打主控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源透露,今夏黄蜂后卫林书豪很可能会跳出现有合同,再度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而一旦书豪离队,东部的公牛有可能成为他的下家。

  去年夏天,林书豪与黄蜂签订了一份2年420万的低薪合同,但需要指出的是,这份合同的第二年,书豪却拥有球员选项。换句话说,今夏,书豪完全有可能跳出合同,再次成为自由身。

  尽管,相比于之前三个赛季,如今林书豪在黄蜂过的还算舒心,在这里他是球队稳定的第六人,还时常有机会轮替到首发阵容中。但是,作为一名有着众多拥趸的球星,在黄蜂的低廉薪水,显然无法完全反应书豪的商业价值。

  而正是基于这层原因,有消息人士就透露,林书豪会在今夏离开夏洛特,至于他的下一站,则很可能是东部的顶尖强队芝加哥公牛。

  4.众星力挺科比进全明星 雷霆双少:飞侠值得一切

  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进入全明星得到联盟多数球星的呼应,尽管湖人队战绩在西部垫底,科比投篮命中率只有35%,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6%,这是科比效率最差的赛季,但是广大球星都力挺科比该进全明星赛。

  湖人队友罗伊-希伯特说:“他是史上最好的球员,科比值得进入全明星赛,他是一位伟大的冠军球员,是NBA大使,他能在全明星投票中排名首位一点都不奇怪。”

  5.骑士交易二年级生至魔术 换来选秀权!节省330万

  ESPN著名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队与魔术队完成了一笔小交易。

  交易的具体内容是--骑士队送出二年级生乔-哈里斯、1个2017年次轮选秀权和部分现金,从魔术队得到1个2020年次轮选秀权。

  骑士队送走哈里斯,目的是为了省钱。交易完成后,球队能省下约330万美元的奢侈税。与此同时,球队还腾出了1个球员名额,这意味着骑士队能用10天短约寻觅自由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3/n434383200.shtml report 2312 北京时间1月13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罗斯:与锡伯杜没有任何联系仍希望在公牛退役在接受ESPN专访时,公牛队当家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