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足球夏令营签约启动 足球社区行将线上开放

来源:搜狐体育

  本报讯 1月14日上午,“2016曼城足球夏令营主题活动”正式签约启动。今年夏天,喜欢足球的青少年即可报名参与。另外,自2014年开始启动的朝阳区“足球社区行”活动,也将在2016年进一步推进,合作社区将由最初的1个增加至6个。同时,正在开发中的体育线上平台也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上线,除线上教学外,该平台还将通过记录青少年运动数据、开展体质测试并结合运动损伤康复、心理健康等板块,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一个健康生活方式的平台。

  据了解,“2016曼城足球夏令营主题活动”由铭人体育、英伦体育、曼城足球学校和朝阳区校园足球联盟联合举办。

  “此次夏令营活动对青少年来说,将不仅仅是一次‘足球之旅’,更是一次‘文化之旅’。”铭人体育创始人刘伟畅介绍。“除了学习足球之外,我们还将组织青少年参观当地博物馆,学习英语,与来自全球各地的小球迷们交朋友。如果幸运的话,孩子们还有可能去现场观看英国足总杯的决赛。”

  另据了解,朝阳区自2014年开始启动的“足球社区行”活动,也将在2016年进一步推进,除合作社区将由最初的1个增加至6个外,参与人数也由最初的60多人增加至现在的500多人,支持学校也超过15所。相关线上平台也将于今年上线。

  据悉,线上平台是对线下基础训练的有力补充,将可实现线上视频教学、运动数据统计、开立运动处方、体育社交等功能。

  “线上教学将打破传统足球教学在时间和空间上的局限。”刘伟畅介绍。“同时,这一平台还可整合与更多的数据,比如查询和预约体育场馆、在线购买体育用品等,在为线下训练提供指导的同时,为广大青少年从小倡导一种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悉,线上平台目前已经进入初步设计阶段,预计今年10月将正式上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4/n434489543.shtml report 1196 本报讯1月14日上午,“2016曼城足球夏令营主题活动”正式签约启动。今年夏天,喜欢足球的青少年即可报名参与。另外,自2014年开始启动的朝阳区“足球社区行”活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