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双红会成范加尔最后稻草 若输球将遭曼联解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uke
范加尔遇争四最重要一战
范加尔遇争四最重要一战

  本轮英超,曼联在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最后一分钟被西汉姆3-3逼平。此前已经取得英超和足总杯两连胜的势头没能延续,稍稍好转的状态被迫停止。在赛后新闻发布会的时候主帅范加尔又曝出了与记者的冲突,而这已经是本赛季除此前著名的“发布会5分钟”事件之后范加尔与记者的第二次不欢而散。而更让老帅心烦可能是本周末过后就会下课的消息。

  英国媒体《星期日泰晤士报》指出,本周末客场与死敌利物浦的“双红会”将成为范加尔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如果输掉‘双红会’,范加尔将直接被解雇,助理教练吉格斯将接任范加尔的位置”。

  “莱切斯特本轮1-0战胜热刺,让曼联与前四的差距没有被进一步拉大”。但曼联与积分榜前两只球队阿森纳和莱切斯特的差距扩大到九分,与排名第三的曼城也有六分的差距,虽说现在不能断定曼联已经争冠无望,但是想要排名前三的这三支球队同时掉链子概率仍然很小。所以争夺前四的是范加尔的曼联本赛季比较务实的目标。

  目前争夺前四的竞争非常激烈,排名第四到第九的球队只有五分的差距,而利物浦与曼联也只相差三分,也就是一场球的差距。本周末红魔一旦输球,争夺前四的直接竞争对手利物浦的积分将与曼联持平,这是曼联无法接受的。

  而文章也指出,一旦范加尔下课,曼联会马上扶正吉格斯。究竟范加尔命运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Luk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4/n434564213.shtml report 1458 范加尔遇争四最重要一战本轮英超,曼联在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最后一分钟被西汉姆3-3逼平。此前已经取得英超和足总杯两连胜的势头没能延续,稍稍好转的状态被迫停止。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