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综述-小烟枪两球那不勒斯领跑 罗马三连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截止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2015-16赛季意甲第20轮多场比赛战罢。那不勒斯主场3-1逆转萨索洛继续领跑积分榜,刚刚迎回斯帕莱蒂的罗马被维罗纳1-1逼平取得三连平,拉齐奥则与博洛尼亚2-2握手言和。此外,都灵4-2击败弗洛西诺内,卡尔皮2-1战胜桑普多利亚,切沃1-1打平恩波利,热那亚4-0血洗巴勒莫。以下是各场比赛详细战报,列前者打主场。

  那不勒斯3-1萨索洛

  刚刚开场1分20秒,桑索内突入禁区被胡萨伊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巴尔西内里站在点球点前骗过门将雷纳将球罚进,那不勒斯主场0-1落后。第19分钟,哈姆西克妙传,因西涅左侧底线回传,卡列洪跑到前点近距离头球后蹭破门,1-1。第42分钟,因西涅背身将球做给哈姆西克,后者左路底线回传,伊瓜因前点近距离推射破门帮助那不勒斯将比分反超为2-1。第93分钟,卡列洪底线停球后回做,伊瓜因停球后晃开角度推射近角得手将比分锁定为3-1。这也是他近六轮比赛的第五个梅开二度,他的进球数已经达到20球牢牢占据射手榜首位。取得联赛四连胜的那不勒斯也以44分锁定积分榜榜首位置。

  那不勒斯(4-3-3):25-雷纳/2-胡萨伊、33-阿尔比奥尔、21-奇里奇斯(26-库利巴利,第67分钟)、31-古拉姆/5-阿兰、8-若日尼奥、17-哈姆西克(19-大卫-洛佩斯,第86分钟)/7-卡列洪、9-伊瓜因、24-因西涅(14-默滕斯,第76分钟)

  都灵4-2弗洛西诺内

  因莫比莱时隔18个月后重返都灵并获得首发机会。第6分钟,贝尔通齐尼禁区内推倒格利克被判罚点球,因莫比莱站在点球点前右脚打门骗过门将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1-0。第32分钟,帕夫洛维茨左路下底传中,桑马尔科突然启动小禁区线上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1。第37分钟,因莫比莱头球攻门被门将莱利亚扑出,贝洛蒂跟上补射破网,2-1,都灵再度取得领先。第41分钟,都灵前场断球,贝纳西直塞,贝洛蒂跟上右路小角度劲射破网将比分扩大为3-1。第74分钟,弗洛西诺内获得角球机会,在混战中阿维拉尔不慎用脸将球挡入自家大门。第82分钟,贝洛蒂底线回传,贝纳西右脚脚后跟磕球破网将比分锁定为4-2。

  热那亚4-0巴勒莫

  巴勒莫本赛季二度换帅,助教维维亚尼接过巴拉尔蒂尼的帅位,在本场比赛巴勒莫也变阵为三后卫。比赛刚刚开场仅3分钟,从米兰租借而来的苏索在与佩罗蒂进行配合后杀入禁区将球挑过门将破网,热那亚取得1-0领先。第65分钟,巴勒莫后卫安德烈科维奇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客队只剩10人应战。第71分钟,无人盯防的帕沃莱蒂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第75分钟,安萨尔迪右侧底线回传,林孔插上推射破门,3-0。第88分钟,帕沃莱蒂凌空侧钩将球送入球门左上角,4-0。

  罗马1-1维罗纳

  在上周罗马宣布主帅加西亚下课,斯帕莱蒂时隔六年半后重回红狼军团。本场比赛热尔维尼奥因为与江苏苏宁的转会谈判而没有入选大名单。第40分钟,哲科禁区内弹射击中立柱。随后罗马发动二次进攻,德罗西脚后跟助攻,纳英戈兰抢在门将之前将球捅入球网,1-0。第60分钟,沃佐雷克在禁区内被卡斯坦从背后铲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帕齐尼站在点球点球,右脚重炮击中横梁后弹入球门,1-1。进入2016年后,罗马三战皆平。

  博洛尼亚2-2拉齐奥

  比赛刚刚开始90秒,贾凯里尼就为博洛尼亚赢得任意球机会,他亲自主罚将球送入球门右上角,1-0。第18分钟,德斯特罗反越位成功后打门得手帮助博洛尼亚将比分扩大为2-0。下半场拉齐奥总算找回状态,加斯塔尔代略在防守克洛泽时将球击中门框,险些自摆乌龙。第69分钟,克洛泽禁区内准备打门时被马希纳拽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并向后者出示红牌。坎德雷瓦踢出勺子点球扳回一城。第77分钟,克洛泽前场断球,随后传中助攻卢利奇半凌空抽射破网,2-2。

  卡尔皮2-1桑普多利亚

  第24分钟,贝莱奇做出神勇扑救连续封出卡萨诺和费尔南多的打门。3分钟后,洛洛抓住对手后场失误,带球突入禁区,随后小角度打门得手帮助主队取得1-0领先。第33分钟,柯雷亚接到索里亚诺传中后右脚破门,1-1。第37分钟,卡萨诺右脚打门被贝莱奇碰了一下后击中横梁下沿弹出。第55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内放倒迪高迪奥被主裁判判罚点球,姆巴科古一蹴而就帮助卡尔皮取得2-1领先。第71分钟,姆巴科古打门被西尔维斯特雷在门线上解围。随后,索里亚诺对主裁马里亚尼判罚不满,愤怒的他用手捶裁判胸部并高声怒喝,不过只吃到黄牌。第87分钟,加利奥洛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不过少一人作战的卡尔皮最终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切沃1-1恩波利

  开场仅6分钟,佩佩传中,帕罗斯基反越位成功原地甩头攻门将球送入球网,切沃主场1-0领先。第47分钟,比扎里将杰林斯基的射门挡出,但是随后托内利轻松将球补进,1-1。

  (法尔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8/n434825545.shtml report 2679 截止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2015-16赛季意甲第20轮多场比赛战罢。那不勒斯主场3-1逆转萨索洛继续领跑积分榜,刚刚迎回斯帕莱蒂的罗马被维罗纳1-1逼平取得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