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连续3双毁韦德34岁生日 波什称被防到0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黄健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搜狐前方/黄健 发自俄克拉荷马)北京时间1月18日,俄克拉荷马雷霆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威少连续两场拿到三双,帮助球队以99比74击败来访的热火队。

  威少全场拿下13分,15个篮板和10个助攻,也是职业生涯第24次三双。杜兰特攻下24分,10个篮板;内线伊巴卡有19分进账;板凳席上的维特斯也为球队贡献18分,球队战绩达到30胜,也是继勇士和马刺后第三支达到30胜的球队。

  客队方面,热火今天全场得分为赛季最低,球队当家韦德在礼拜六对阵丹佛的时候肩膀受伤,在34岁生日今天带伤出场攻下22分;哈斯勒姆为球队拿下14分,11个篮板和4个盖帽;球队本赛季头号得分手波什状态不佳,16投5中拿下12分。

  赛后的记者采访,迈阿密主教练斯波谈到对比赛第三节的看法,“好吧,真的是和之前的情况一样,对手命中了很多关键的投篮,然后我们的队员在进攻战术的执行上和上半场一样,做的不是很到位,在第三节进行到6、7分钟的时候,他们增加了防守强度和压力,导致我们发生了一些失误,我们没有按照该有的节奏去命中一些该进的投篮,导致比赛失去了悬念。”

  对于球队陷入困境后的进攻,斯波也表示很无奈,“我觉得在面对防守压力的情况下,应该更好的去执行战术,需要镇定和足够的耐心去完成第二次和三次进攻,即便是在很艰难的情况下也要去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我希望他们能够在球场上多一些沟通,而不是很快的去完成投射。”对于球员的低迷状态是否事出有因,斯波说道:“我们不想找任何借口,我觉得球员们应该在第三节打出自己不屈不挠的精神,而不是去分神。对于得分我们不想太多评论,更重要的在于我们是如何打的比赛,我们在比赛中投入了多少。”

  迈阿密头号球星韦德赛后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在第三节,雷霆队就拉开了比分,韦德谈到:“他们很好的掌握了比赛的节奏,不停的去命中三分,他们在第三节取得一切他们想要的,然后他们就会变成一支有活力的球队;我们也试图去阻止他们,扰乱他们的节奏,我认为我们在上半场做的很好,但是很不幸我们的失误太多,让他们获得了太多快攻的机会。在比赛之前我们讲到希望将失误控制在10到12次左右,但是事实上,我想我们失误了差不多20次。”

  对于雷霆队的进攻,韦德也毫不吝啬自己的赞扬,“他们做的非常的棒,没有让我们按照我们的节奏来打球。他们稍微改变了一点他们的方案,让我们在下半场没有任何的机会。他们拥有内线优势,而且有很高的运动天赋,所以我们很难在他们面前轻易得分。”关于球队的现状,韦德谈到:“我们知道,这是一趟艰难的旅程,对我们球队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保持球队健康,不要受太多的伤病困扰,让伙计们都能回到球场,这也是很多球队都很担心的事情,我们都知道赛程到后面会越来越艰难,所以一定要保持健康,整个球队一起往前走。”

  波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到对雷霆队的看法,“他们只是表现了他们拥有的能力,他们很快就把比分优势扩大到10分,然后我们没有机会再将比分缩小,杜兰特命中了干拔三分,因为他在之前投丢了一些球,所以我很惊讶他命中了那颗关键的三分。而且我觉得我们的失误过多,但是确实也是他们的防守很到位的原因,对于他们的表现应该予以认可,特别是在第三节,他们做到了一切他们想要去做的事情。”雷霆的防守对热火进攻的影响,波什认为“我只能对自己说,我曾试图摆脱防守,然后能够得到好的篮筐视野,但是他们的防守做的无可挑剔,我甚至得不到一点点的机会,他们真的没有给我们任何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8/n434893433.shtml report 2490 >>数据投篮点实录(搜狐前方/黄健发自俄克拉荷马)北京时间1月18日,俄克拉荷马雷霆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威少连续两场拿到三双,帮助球队以99比74击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