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短道速滑外籍裁判长:场馆一流可承办更多赛事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乌鲁木齐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凯、张晓龙)第十三届全国冬运会短道速滑项目21日进入夺金日。作为中国冬季项目的“王牌”,为让比赛更加公平公正,组委会邀请到了两位外籍国际滑联级裁判哈罗德和雅克担任裁判长。两位外籍裁判对冬运会开幕式赞不绝口,并认为赛事场馆设施一流,可承办更多国际赛事。

  本届短道速滑项目18日提前鸣枪,两位外籍裁判长各有分工,来自澳大利亚的哈罗德在赛场中央仲裁,来自加拿大的雅克在场边关注技术数据。21日短道速滑项目将产生8枚金牌,仲裁任务较重,但两位外籍裁判长精神抖擞,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都对冬运会开幕式赞不绝口。

  雅克说:“有这么多参赛队伍参加冬季运动,绚丽夺目的舞台布置,开幕式的表演非常完美,让我非常惊讶。”而开幕式阿凡提与小毛炉的表演则给哈罗德深刻印象,“这个节目很有创意”。

  作为国际滑联级裁判,两位裁判长对本届冬运会的赛场设施也十分满意。“场馆世界一流,这里的餐饮、住宿也很不错,距离比赛场地只有十五分钟的路程,十分方便。而且冰球、冰壶、短道速滑等冰上项目都在一起,可以容纳很多观众。特别是短道速滑的冰面很好,这两天很有可能会打破多项纪录。这次还专门设置了青年组,这个对青年运动员提高有帮助,这次也很期待青年运动员打破纪录,”哈罗德说。19日,范可新以1分28秒862的成绩刷新了全国女子1000米的纪录。

  “这个场馆完全有能力承办国际级别的比赛。”哈罗德希望,这次冬运会的场馆能够举办更多的比赛,让更多人参与到冬季运动中来。(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1/n435363407.shtml report 686 新华社乌鲁木齐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凯、张晓龙)第十三届全国冬运会短道速滑项目21日进入夺金日。作为中国冬季项目的“王牌”,为让比赛更加公平公正,组委会邀请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