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范加尔近期会晤曼联高层 承认失败或主动请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蔡鼎
范加尔或主动请辞
范加尔或主动请辞

  据《镜报》、《太阳报》等英国媒体报道,曼联荷兰主帅范加尔或许在未来的几天时间内辞职。在本周末主场被南安普顿绝杀后,范加尔在走向球员通道的路上被多名看台上的曼联球迷敬以嘘声以及中指。

  多家媒体都认为,与其被曼联高层辞退,范加尔会更愿意自己主动辞职离开。“我很失望不能带队达到球迷们的预期,”范加尔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说道。“球迷们一直都对曼联有着非常高的期待,但我并不能带队达到那么高的水平。对此我感到非常沮丧。”

  范加尔承认说,在自己执教下的曼联成绩确实很让球迷们失望,而且目前现在红魔已经与英超的欧冠资格积分区有多达5分的差距,这很有可能就是范加尔在曼联19个月执教生涯的终点。

  此外,媒体还称范加尔已经准备就自己的未来与曼联的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进行谈话,近期英国媒体也热炒穆里尼奥希望接手曼联的新闻。

  当被问到是否希望继续执教曼联时,范加尔说道:“我永远不会回答你这个问题,我们本该赢得这场比赛,但很显然我们没有。”

  (蔡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5/n435706354.shtml report 1303 范加尔或主动请辞据《镜报》、《太阳报》等英国媒体报道,曼联荷兰主帅范加尔或许在未来的几天时间内辞职。在本周末主场被南安普顿绝杀后,范加尔在走向球员通道的路上被多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