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尼尔称原想在湖人退役 大鲨鱼:本季属于科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奥尼尔
奥尼尔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ESPN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沙克-奥尼尔表示,自己原本希望能在湖人队退役,同时在他看来,本赛季属于科比。以下是这次采访的主要内容:

  问:在篮下如何去应对对手身体的冲击?

  奥尼尔:作为一名前美式足球运动员,我已经习惯了这一切。美式足球是我最初喜欢的运动。当你了解时,你就会知道我该如何去处理上述情况。这从来不会困扰我。

  问:你如何看待NBA现今纯中锋?

  奥尼尔:是的,我杀死了他们。现在的比赛完全不同,中锋位置已死。

  问:在退役之后你怎么会选择成为一名评论员?

  奥尼尔:当时(TNT)打电话给我,我感到措手不及。在最初的三个月里(退役后),我不会去使用“抑郁”这个词,因为我知道这是事实。但是当做一件事情做了20年之后突然停下来时,我会感觉这就是像是杀了我。因此当时我一接电话,就感觉是一种解脱。

  问:对于本赛季的湖人你怎么看?

  奥尼尔:这是特殊的一年。没人包括我在内,会想到坐在那里听着科比说这是他的最后一年。即使是最后一年,看上去他还能再打两到三年。当他宣布退役时,所有人包括我在内都震惊了。因此今年几乎是属于他的。这是一支年轻的团队。大家已经习惯了胜利,因此当你无法取胜时,每个人都会感觉有点坐立不安。然而这一切需要时间。

  问:对你来说,湖人意味着什么?

  奥尼尔:我喜欢珍妮-巴斯,喜欢这个团队、这座城市以及这个建筑。我们在这里有过美好的时刻。我原本希望在这里能永远效力下去,但是你知道,生意就是生意。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7/n435981915.shtml report 1269 奥尼尔北京时间1月27日,据ESPN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沙克-奥尼尔表示,自己原本希望能在湖人队退役,同时在他看来,本赛季属于科比。以下是这次采访的主要内容:问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