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霍华德或复出战马刺 水花兄弟欲复仇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太阳(14-31)vs骑士(31-12)(08:00)

  骑士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太阳,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12月29日首次交锋中,骑士101-97击败太阳。

  虽然骑士官方表示让大卫-布拉特下课的决定与勒布朗-詹姆斯没有关系,但这就像说骑士交易威金斯、续约乐福与勒布朗无关一样,没人会真的相信。尽管布拉特下课风云再次把詹姆斯推上风口浪尖,但这并没有妨碍他在赛场上的发挥。此前卢曾表示,骑士球员不在状态,但詹姆斯给予了不同的观点。

  “我一点也不觉得自己处在一个糟糕的状态中,只是针对我们现在在做的事情来说,确实需要进入一个更好的状态,”詹姆斯表示,“但我的状态距离这个差得不远。一周内我就可以达到这样的理想状态。”

  上一场面对森林狼,詹姆斯表现高效,展现出强悍的统治力,全场他得到25分,帮助卢得到主教练生涯第一胜,另外他还有9助攻,投篮15中11,命中率高达73.3%。这是詹姆斯重新返回骑士后,单场最高的投篮命中率。之前最高是71.4%。明日对阵太阳,骑士需要詹姆斯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发挥。另外,欧文,乐福也要给予詹姆斯更多的帮助。

  太阳本赛季仍没有太大的进步,布莱索报销之后太阳基本告别本赛季季后赛争夺行列,目前14胜31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唯一可喜的是球队新秀德文-布克近期表现抢眼,在过去12场比赛中,他有11场比赛得分上双,其中在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他全场贡献了32分。不过两队实力相差悬殊,对于太阳来说,无论是后场还是内线,都难有可以与骑士相匹敌的球员,又在客场作战,毫无胜算。

  火箭(25-22)vs马刺(38-7)(09:00)

  3连胜的火箭明日客场挑战马刺,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三次交手,在前两次交锋中,火箭与马刺战成大比分1-1平。

  尽管缺少了霍华德,但火箭目前的状态非常不错,上一场击败鹈鹕后球队拿到了3连胜。这段时间阿里扎的表现十分抢眼,在攻守两端都给予了球队很大帮助。在与小牛队的比赛中阿里扎得到赛季新高31分,之后迎战鹈鹕队时他投进8个三分球。过去三场比赛,阿里扎场均贡献了26.3分,投篮命中率60.9%,三分球31投19中。

  “我不认为我现在做的跟以前有什么区别,比赛的流畅性发生了变化,然后我就是把球投中了。”谈及自己近期的滚烫手感,阿里扎说道。

  另外,詹姆斯-哈登近来也是风光无限,同鹈鹕一战,哈登又轰下了准三双,他拿到35分11个篮板8次助攻。关键的第四节哈登打满12分钟拿下10分6个篮板2次助攻。近5场比赛,哈登状态非常神勇,他场均只用17.4次出手能换回28.2分,他还能抢到10.2个篮板送出9.6个助攻。明日对阵马刺,哈登必须要保持之前良好的发挥。

  对于休城来说,好消息是,霍华德有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在受伤前,霍华德正处在本赛季个人状态最好的时段,打快船他砍下了36分和26个篮板,连续10场比赛拿下两双,那段时间场均轰下20.6分14.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4.4%。“我们要看看他(霍华德)的身体反应如何,我们还要视情况而定。”火箭队临时主帅比克斯塔夫表示。

  反观马刺,他们刚刚在与勇士对话中以90-120落败,他们需要的是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不过马刺官方宣布球队前锋邓肯因右膝酸痛,将缺席球队在主场对阵火箭的比赛。目前,邓肯右膝伤势的严重程度还不得而知。但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邓肯已经缺席了3场,其中包括昨日马刺客场挑战勇士的焦点之战。

  邓肯缺阵,这就需要伦纳德,阿尔德里奇等人能够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上一场对阵勇士,阿尔德里奇全场9投2中仅仅得到5分,这是他自2010年以来出场至少20分钟情况下的最低得分,对阵火箭时,他必须要有更好的发挥。另外,马刺本赛季在主场马刺队24胜0负,他们是联盟中两支主场不败的球队之一。他们想要保住主场的不败金身,球队全体球员都要有好的发挥。

  小牛(25-21)vs勇士(41-4)(11:30)

  勇士明日主场迎战小牛,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二次交手,在12月31日首次交锋中,勇士91-114不敌小牛。

  勇士上一场大胜马刺30分,该场比赛也是NBA历史上第一次出现交战双方胜率都在83%或以上(双方至少都打40场比赛为前提),30分的分差也是历史上一支球队对阵一个至少13连胜的对手时,赢下比赛的第3大分差。虽然分差较大,但比赛过程很精彩,连魔术师约翰逊也大呼过瘾。值得一提的是,勇士在过去三场比赛中合计赢了95分(赢了骑士34分,赢了公牛31分,赢了马刺30分)。

  “显然,这并不是什么重大的时刻,”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击败马刺并不代表着什么,“我们知道这只是又一场常规赛,但是这场比赛多了一些炒作而已。每当我们有机会去证明我们自己,在旅程中再前进一步时,我们都会做好准备。过去我们并不总是这样的,这支球队的核心阵容已经在一起打了一段时间了,我们在精神层面上知道如何去为这样的比赛做好准备。”

  明日对阵小牛,库里必须要有更好的表现来带领球队复仇。因为在此前的交锋中,库里因为伤病休战,勇士惨遭小牛的屠杀,在那场比赛中,勇士让小牛投中了14个三分球,6人得分达到了两位数。

  反观小牛,今日2分优势击败湖人后球队终结了此前的颓势,再次与勇士相遇,他们的目标就是再度拿下对手。37岁的诺维茨基显然是大前锋位置上的一个时代性代表,本赛季他场均17.7分、6.8个篮板和1.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5.0%,三分球命中率40%,他依然是小牛的主要得分点,更是小牛发起进攻与执行战术的关键枢纽。与湖人的一战中,诺维茨基全场14投5中得到13分,但在比赛最后2.1秒打进准绝杀,用后仰跳投终结了湖人,英雄本色不改。

  帕森斯在上一次对阵勇士时表现不佳,全场仅仅得到5分,明日面对拥有库里的勇士,帕森斯必须要有好的发挥。另外,帕楚利亚、巴里亚,马修斯等人也要有好的表现。

  黄蜂vs爵士(10:00)

  雷霆vs森林狼(09:00)

  快船vs老鹰(09:00)

  76人vs活塞(08:30)

  掘金vs凯尔特人(08: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7/n436039731.shtml report 3290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太阳(14-31)vs骑士(31-12)(08:00)骑士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太阳,这也是双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