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媒:刘永灼1人操办恒大引援 购耶拉维奇有可能

来源:南都体育 作者:丰臻
 

  转会窗口,有些俱乐部只有“传、传、传”,有些永远是“外媒踢爆”,而华夏幸福则是吊足人胃口。

  北京时间昨晚有英国记者在推特上言之凿凿,30岁的西汉姆前锋耶拉维奇将以800万欧元身价加盟广州恒大。恒大球迷大多以为英国人搞错了,他们认为恒大不可能购买这个连雅库布级别都不如的外援,尽管即使放在一年前,800万欧元还会被认为是一个中超的天价。在苏宁、权健、华夏、申花、上港等球队纷纷购买真正一流球星的时候,大家都等着看恒大的外援会是谁,所以对耶拉维奇这个名字有些失望。

  是不是英国媒体搞错了?耶拉维奇要去的是富力?富力确实正在试图把阿隆处理掉,这样他们就能多出一个名额引进一位正印中锋。记者了解到,富力对于新前锋的预算最高恰好可以去到800万欧元左右,这样耶拉维奇似乎挺合适。不过富力高层昨晚向南都记者表示:“我们从头到尾没有联系过耶拉维奇。”这么看,如果耶拉维奇真的来广州,就只能是恒大了。

  恒大方面没有任何回应,只是有人说,引援这事是刘永灼一个人在操办,谁也不清楚什么进展,即使清楚,也不能对外说半个字。如果只是一个小小的耶拉维奇,也没必要这么神秘,因为也轰动不起来。但耶拉维奇真的就没有可能吗?如果斯科拉里把阿兰视为锋线上第一选择的话,那么恒大现在要找的是第五外援,一个无法参加亚冠的外援。替补席上坐着一个标准中锋耶拉维奇,是可以接受的。 南都体育观察员 丰臻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9/n436267103.shtml report 1197 转会窗口,有些俱乐部只有“传、传、传”,有些永远是“外媒踢爆”,而华夏幸福则是吊足人胃口。北京时间昨晚有英国记者在推特上言之凿凿,30岁的西汉姆前锋耶拉维奇将以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