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段江鹏18分5人上双 山西大胜广厦仍无缘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胜

  北京时间1月31日,2015-16赛季CBA联赛第36轮,山西男篮主场对阵广厦男篮,经过双方四节激烈比拼,山西队113-95战胜了广厦队。在涉及到晋级季后赛名额的另一场比赛中,浙江战胜八一,在常规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山西在胜场数上已无法追上浙江,因此提前无缘季后赛。

  四节比分为35-17,33-18,32-33,13-27(山西在前)。山西5人得分上双,段江鹏18分,闫鹏飞20分5篮板,原帅11分,富兰克林31分11篮板,波特17分9篮板;林志杰20分,李京龙11分,赵岩昊14分,霍尔曼16分,胡金秋11分,帕戈14分。

  常规赛第35轮,山西队主场险胜新疆队,取得了三连胜,目前以17胜18负的战绩排在第11位,与排名第八的浙江队有3个胜场的差距,进军季后赛的的希望只剩理论上的可能,前提是浙江队最后三轮全败,山西队全胜。广厦队上轮客场加时击败青岛队,取得了25胜10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六位。

  首节比赛开始,赵岩昊先下2分,富兰克林跳投得分,帕戈上篮得分,葛昭宝强攻得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葛昭宝两罚一中,随后山西队打出8-2的小高潮, 闫鹏飞上篮得分,葛昭宝转身出手命中,山西18-8领先广厦。 原帅左翼外线命中三分,富兰克林中投命中,段江鹏上篮得分,张学文突破上篮得分,首节结束,山西队35-17领先广厦队。

  第二节上来,波特右翼中距离命中,霍尔曼罚球两罚全中,山西队将领先优势持续扩大,赵大鹏篮下进攻得分,广厦暂停后,原帅上篮得分,闫鹏飞扣篮得分,山西55-29领先广厦。此后波特中距离命中,霍尔曼两罚全中,富兰克林中距离跳投得分,山西领先广厦30分。林志杰突破上篮得分,邢志强打成2+1,富兰克林罚球两罚全中,原帅左翼跳投得分,霍尔曼中距离命中,上半场比赛结束,山西队68-35大比分领先广厦队。

  第三节比赛开始,富兰克林罚球两罚全中,林志杰突破上篮得分,富兰克林外线命中三分,帕戈打成2+1,波特外线命中三分,林志杰中投命中,李京龙外线命中三分,段江鹏两罚全中,山西90-61领先广厦。李京龙外线命中三分,段江鹏打成2+1,波特篮下进攻得分,第三节比赛结束。 山西队100-68领先广厦队。

  末节比赛开始,富兰克林两罚全中,闫鹏飞上篮得分,林志杰上篮得分,葛昭宝两罚一中,帕戈突破上篮得分,富兰克林突破抛投得分,胡金秋上篮得分,闫鹏飞上篮得分,胡金秋上篮得分,葛昭宝上篮得分,李京龙右翼命中三分,山西队111-81领先广厦30分。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原帅罚球线跳投得分,林志杰突破上篮得分,赵岩昊罚球两罚全中,胡金秋上篮得分, 赵岩昊罚球两罚全中,霍尔曼上篮得分,山西队113-95战胜了广厦队。

  山西首发:段江鹏、闫鹏飞、葛昭宝、原帅、富兰克林

  广厦首发:王征、林志杰、苏若禹、赵岩昊、帕戈

  (小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31/n436469669.shtml report 1265 北京时间1月31日,2015-16赛季CBA联赛第36轮,山西男篮主场对阵广厦男篮,经过双方四节激烈比拼,山西队113-95战胜了广厦队。在涉及到晋级季后赛名额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