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阳有意邀纳什出任主帅 拒绝!风之子无意执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来自ESPN王牌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解雇杰夫-霍纳塞克后,太阳队对聘请史蒂夫-纳什担任主帅非常有兴趣,但遭到了纳什的拒绝。

  消息源称,太阳队将纳什排在新任主帅候选名单前列,但问题是纳什本人并没有做好成为一名全职主帅的准备,他甚至认为自己并不适合成为一支球队的助教。去年春天退役时,纳什就曾表示对执教兴趣不大。

  对纳什来说,现在他的主要精力还是放在照顾3个孩子上面。纳什如今是勇士队球员发展顾问,但这是一份兼职,纳什认为这并不影响他与家人团聚。

  纳什与太阳队老板罗伯特-萨沃尔私交甚密,两人曾在今年年初成功入股一家西班牙足球俱乐部(马洛卡队)。据悉,太阳队不会放弃游说纳什,即使纳什不愿出任主帅,太阳队也希望邀请他担任管理层的某项职务。

  现年42岁的纳什在NBA效力长达19年,其中在太阳队时期连续2次荣膺常规赛MVP。

  另一方面,太阳队将在今天面试两位助教科里-盖恩斯和厄尔-沃特森。根据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得到的线报,两人中的其中1人,很有可能被任命为太阳队临时主帅。除此之外,76人队助教迈克-德安东尼也在太阳队主帅候选名单上。

  太阳队本赛季表现差强人意,过去10场比赛他们输了9场,正处于一波4连败中,目前以14胜35负排在西部倒数第3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2/n436611019.shtml report 1156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来自ESPN王牌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解雇杰夫-霍纳塞克后,太阳队对聘请史蒂夫-纳什担任主帅非常有兴趣,但遭到了纳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