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早报:奥巴马将接见勇士 格林为刷三双道歉

来源:搜狐体育
奥巴马将接见勇士

  北京时间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奥巴马将接见勇士

  根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上赛季NBA总冠军金州勇士将于本周四结束了客场挑战奇才队的比赛后,在周五全队前往白宫接受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接见。“其实我见过里面的样子,所以我知道要怎么走,这会很有趣,”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卫冕冠军前往特区,整个庆祝仪式和总统的发言。”其实早在去年夏天,库里就曾经和美国总统奥巴马一起打过高尔夫。而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将会迎来自己的第四次白宫之旅(1996、1997年随公牛夺冠、1999年随马刺夺冠),届时他将代表勇士全队向总统赠送勇士球衣。“那三次去的时候,比尔-克林顿都在,”科尔说道,“这样的经历很棒。能够前往白宫和总统见面是一段不可思议的经历。”

  霍林斯签第二份短合同

  今天早些时候,灰熊队宣布,和莱恩-霍林斯签下了本赛季第二份十天短合同。早在去年夏天,霍林斯曾经与灰熊签约,不过他在本赛季常规赛开始前被裁掉,在赛季中加盟了奇才,之后被裁。而去年12月30日霍林斯又同灰熊签约,仅仅过了一周就再次被裁掉。如今这是灰熊和霍林斯本赛季的第二次短合同签约,按照规则规定,如果这份合同到期后,灰熊还想继续留人,必须向霍林斯提供本赛季剩余的保障合同。霍林斯是在2006年进入NBA,这些年他曾先后为黄蜂 、小牛、森林狼、骑士、凯尔特人、快船、国王、奇才和灰熊效力,一共出战490场常规赛比赛,场均上场11.8分钟得到3.7分2.2个篮板0.5个盖帽。

  温斯洛谈落选新秀赛

  此前NBA联盟公布了2016年全明星新秀赛挑战赛名单,热火队温斯洛却意外落选,对此他本人却并不感到特别失望。“当我看到名单的时候我并没有感到难过,”温斯洛说,“看那三个代表美国的新秀,他们做到了。”今年新秀赛的美国队只有三名新秀,分别是状元卡尔-安东尼-唐斯、榜眼丹吉洛-拉塞尔和探花贾利尔-奥卡福。“这说明了一些问题,”温斯洛继续说道,“那些人打得很好,他们也有最高的选秀顺位,但他们的球队也都在联盟中排名垫底。所以在这件事上,需要权衡一下利弊,你知道的,我很可能会打季后赛,但那些人不会。”正如温斯洛所说,森林狼、湖人和76人加起来到目前的战绩只有30胜115负,而热火的战绩是27胜21负。本赛季至今,温斯洛场均出场27.5分钟,可以贡献5.7分4.8篮板1.4助攻。

  格林为刷三双道歉

  《根据奥克兰论坛报》的报道,此前勇士曾险胜76人,那场比赛中,格林在下半场想要追求助攻数而连连失误,让76人队追上比分。之后接受采访时格林表示他很高兴没有拿到这个充满水分的三双。“作为一个球队的领袖,你不会去宽恕这种行为,让球队变得不同的正是我们可以分享球,”格林说,“我们不去关心个人数据,不管今晚谁去得分,我们都会去期待他的表现。这才是让一个球队与众不同的原因。”对于格林在比赛结束后承认自己想要刷三双的自私行为,勇士主帅科尔也提出了表扬。而在昨天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格林很自然地获得了三双。在格林离三双就差一个篮板的时候,有人提醒了他。“当他需要一个篮板而不是需要一个助攻来获得三双的时候,我会更喜欢前者,”科尔笑着说,“喜欢得要多很多。”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2/n436620555.shtml report 2018 奥巴马将接见勇士北京时间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奥巴马将接见勇士根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上赛季NBA总冠军金州勇士将于本周四结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