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阳任命助教为临时主帅 菜鸟步骑士新帅后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山

  在解雇杰夫-霍纳塞克后,太阳队对聘请史蒂夫-纳什担任主帅非常有兴趣,但遭到了纳什的拒绝。同时,太阳在今天面试了两位助教科里-盖恩斯和厄尔-沃特森,并最终任命后者为临时主帅。除此之外,76人队助教迈克-德安东尼也在太阳队主帅候选名单上。

  36岁的沃特森在去年夏天加入太阳的教练团队,他拥有13年的球员职业生涯。先后在超音速、雷霆、开拓者等多支球队效力,但一直都是作为替补后卫上场。2014年他在开拓者宣布退役,开始谋求教练生涯。

  前不久,骑士队也炒掉了主帅布拉特,任命助教泰伦-卢为球队主帅。卢曾在NBA打过11个赛季,结束球员生涯后,2009-11年,卢在凯尔特人队的篮球发展部任职。11-13年,卢被晋升为绿军助教。13-14年,卢成为快船队助教。2014年6月24日,卢被任命为骑士队首席助教。

  从资历上来讲,同样作为菜鸟教练,沃特森的履历甚至还没有卢丰富。能晋升球队主帅,卢最大的优势是与骑士球员们关系良好。而同样拥有十几年球员生涯的沃特森,也应学习发挥这一优势,与队员进行更到位的沟通。因为霍纳塞克之所以下课,除了战绩,很大一个原因也是他与球员关系的恶化,虽然霍帅本人也有14年的球员生涯。曾有爆料称太阳球员马基夫-莫里斯暂停期间曾将毛巾甩向霍帅,随后霍纳塞克也不甘示弱立即将毛巾丢了回去进行还击。太阳队本赛季表现差强人意,过去10场比赛他们输了9场,正处于一波4连败中,目前以14胜35负排在西部倒数第3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2/n436625439.shtml report 1101 在解雇杰夫-霍纳塞克后,太阳队对聘请史蒂夫-纳什担任主帅非常有兴趣,但遭到了纳什的拒绝。同时,太阳在今天面试了两位助教科里-盖恩斯和厄尔-沃特森,并最终任命后者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