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争取追赶公牛72胜 希望像科比打20个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2月2日,斯蒂芬-库里不仅是上赛季的MVP得主,这个赛季他持续在进步,率领金州勇士队取得44胜4负战绩。今天库里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谈到能否超越72胜,以及与科比的比较。

  福克斯:很明显你们正在追赶公牛队72胜10负纪录,超赶1996年的公牛队。你们内部有没有讨论过这个?还只是媒体和球迷讨论得比较多?

  库里:我们谈论过,因为我们会被问道这个话题。但是我们也不害怕发表自己观点,我们了解所拥有的机会,有着24连胜开局,正在逐步接近目标。实际上,我认为我们已经领先同时段的公牛队一场比赛(公牛当时为43胜5负)。

  我知道赛程很难直接快进到四月份,我们还差28场比赛就能追平纪录,这不得不让人惊讶公牛取得这样战绩有多难。我担心季后赛的事情,所以会首先保持健康和阵容完整。我们如果有机会的话,会去追一下纪录。因为会有多少去创造纪录的机会?到现在每个人都在讨论96年公牛队,因为他们的战绩还有夺冠,我希望我们两个都能做到。

  福克斯体育记者说:“科比-布莱恩特目前在生涯第20个赛季,他在本赛季后将退役,你有没有设想过像他这样,拥有如此长的生涯。你认为现在打球风格能保住你的生涯时间吗,或许你是否会调整风格来保持生涯时间。”

  库里回答道:“我当然很想打那么长时间,我的父亲就是一个榜样,他在联盟打了16年之久。我进入联盟每个赛季都遭遇不少伤病,很多碰撞的伤病。我对那些拥有长职业生涯的前辈都充满敬意,科比也是其中之一,他能够在联盟打20年,这个具有标志性意义。我也想成为这样的球员,我希望我现在的方式,速度能够保持很长时间。我也不想特意改变个人方式,希望能够保持健康,帮助球队。”

  记者说道:“全明星就要来临,你计划卫冕三分球大赛冠军吗?”

  库里说:“是的,我已经连续三次参加大赛,最后才赢得一次冠军。我知道我会出现在三分大赛名单中,我要看看能否围观。我在猛龙队球馆(全明星主办地)投中过很多球,我爸爸也在那里打过三个赛季,那是一个很特别的地方。”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2/n436650169.shtml report 1437 北京时间2月2日,斯蒂芬-库里不仅是上赛季的MVP得主,这个赛季他持续在进步,率领金州勇士队取得44胜4负战绩。今天库里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谈到能否超越72胜,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