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有多能拼?右肩撕裂时 仍想用左手继续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2月5日,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今天湖人将在客场挑战鹈鹕,在新奥尔良的这座球馆中,湖人队曾留下了糟糕的回忆,去年的1月份,也是在客场对阵鹈鹕的比赛中,科比右肩撕裂,最终赛季报销。再次回忆起这次受伤经历时,斯科特也道出了一些少有人知的故事,这位湖人主帅表示当时科比右肩受伤后,还曾想继续用左手打球,而且比赛结束后科比也不想做手术。

  在今天对阵鹈鹕的比赛之前,斯科特回忆了去年1月份科比受伤的那次经历,他表示当时科比一直坚称自己没问题,并且准备好用左手继续打球。受伤后斯科特曾问科比“你还好吗?”科比当时这样回答道:“我的肩膀感觉有点糟糕,但是我还有左手可以用。”斯科特在回想当时的情况时,也是感概的表示:“他就是这么强硬,总是说自己很好。”

  不过斯科特还是赶紧将此事告诉了湖人训练师加里-维蒂,维蒂在听到这个消息后很快说:“不行,快让他下来。”所以当第三节比赛还有4分15秒时,科比就坐在场下开始敷冰块,在随后情况出现好转后,在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科比又重新回到了球场上。

  但不妙的是,当时科比发现完全无法使用自己的右肩,于是他开始用左手,在剩余的比赛中,科比也真的是在用左手运球和投篮。但是当科比投出一个三不沾后,维蒂告诉场边的斯科特必须让科比下场。于是,在比赛的最后1分09秒科比没有打,赛后湖人队发现科比的肩伤加重了,可即便如此,科比还是告诉记者他不会再缺席比赛。而且科比也不想做手术,“他不想做手术,但是医生说你必须得接受手术,”斯科特回忆道。“科比的身体和精神都无比坚强。”

  现如今再次谈及这段往事,斯科特称:“对于科比来说,受伤了也不会感到痛,我们对老将总会有这样一种思维惯性,‘你是受伤了还是感到痛了?’如果你是受伤了,那你可能会继续打,如果你感觉痛了,那就下场休息。但是科比从来不是这样的想法。他的想法是,‘我可能有点痛,但是如果是我左手受伤,那我就用右手,如果我是左脚踝受伤,那我就绑一下小心一点就好了。’”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5/n436943975.shtml report 1436 北京时间2月5日,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今天湖人将在客场挑战鹈鹕,在新奥尔良的这座球馆中,湖人队曾留下了糟糕的回忆,去年的1月份,也是在客场对阵鹈鹕的比赛中,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