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佩斯26+16甜瓜准三双 活塞6人上双险胜尼克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牧童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做客奥本山宫殿球馆挑战活塞。尼克斯在最多落后24分的情况下将比分追平,最终活塞凭借关键时刻的三分球,以111-105主场取胜,同时送给对手3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尼克斯在前):15-27、21-33、35-18、34-33

  尼克斯方面,洛佩斯26分16篮板;安东尼19分11篮板8助攻;阿弗拉罗24分3助攻;加洛韦17分5篮板;波尔津吉斯5分4篮板。

  活塞这边有6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雷吉-杰克逊21分5助攻;德拉蒙德17分13篮板;约翰逊22分9篮板5助攻;莫里斯13分;伊利亚索瓦12分。

  首节比赛开始,尼克斯进攻不畅,陷入长达5分多钟的得分荒,活塞打出一波12-2进攻。安东尼终于投进个人第一球,又助攻洛佩斯扣篮得手,加洛韦上篮命中后,尼克斯追至14-21。之后尼克斯又是陷入得分荒,活塞27-15领先结束首节比赛。次节比赛开始,波尔津吉斯投进三分,不过其他队员没能得分,活塞将分差拉大至24分。半场比赛结束,尼克斯36-60落后主队。

  易边再战,活塞的进攻端出现问题,而尼克斯这边则加强了内线的进攻,单节比赛造成了14次罚球,反观活塞则一次站上罚球线的机会也没有。在安东尼与阿弗拉罗的带领下,尼克斯单节净胜17分,以71-78结束第三节比赛。第四节比赛开始,双方继续展开争夺,阿弗拉罗独砍4分后,尼克斯81-86落后。加洛韦三分命中后,尼克斯88-8仅仅落后1分!约翰逊与德拉蒙德联手砍分,尼克斯凭借加洛韦的三分将比分追成95-95平!活塞连续投进两记三分,尼克斯97-101落后。洛佩斯扣篮得手,杰克逊再次还以一记三分,104-99!尼克斯采取犯规战术,活塞球员稳稳将罚球命中,最终比赛结束,活塞111-105获胜。

  首发阵容

  尼克斯:波尔津吉斯、安东尼、洛佩斯、卡尔德隆、阿弗拉罗

  活塞:伊利亚索瓦、莫里斯、约翰逊、德拉蒙德、杰克逊

  (牧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5/n436958102.shtml report 2004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做客奥本山宫殿球馆挑战活塞。尼克斯在最多落后24分的情况下将比分追平,最终活塞凭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