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科比13+8掀16-2攻击波 湖人59-48鹈鹕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常规赛激战4场,其中湖人客场上半场以59-48领先鹈鹕。其中科比贡献了13分8篮板,尤其是第二节正是飞侠登场后湖人掀起一波16-2的攻击波。

  克拉克森命中全场第一球,而科比则是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尽管科尔突破上篮命中,但是随着兰德尔内线单打2+1成功,湖人以11-2领先。暂停之后,此前8投1中的鹈鹕继续进攻受限,而科比完成标志性后仰跳投。尽管替补霍勒迪跳投得分,但科比马上回敬三分并帮助湖人领先了11分。此后,戴维斯3次内线进攻得手,他单节贡献了10分,不过此后科比再次爆发,他连续抢下两个进攻篮板,随后二次进攻得分。随着砍下11分的科比被换下,鹈鹕打出一波14-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湖人首节以26-28落后鹈鹕。

  第二节,尼克-杨命中3分后一人连得5分,结束了湖人从第一节最后3分13秒开始的得分荒。此后,尼克-杨又造犯规后3罚全中,湖人再次取得领先。安德森命中大号三分,之后又勾手命中,还剩8分39秒时科比登场,尽管飞侠三分偏出,但湖人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戴维斯登场后跳投得分,而克拉克森连得5分,湖人又是一波7-0领先了10分。暂停之后,拉塞尔跳投得分,湖人在科比登场后掀起一波16-2的攻击波,幸好戴维斯扣篮止住颓势。此后,科比两罚全中,克拉克森命中3分。半场结束,湖人以59-48领先。克拉克森7中7贡献了16分。

  鹈鹕首发:科尔、琼斯、阿西克、戴维斯、阿隆佐-基

  湖人首发:克拉克森、威廉姆斯、希伯特、兰德尔、科比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5/n436962849.shtml report 1034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常规赛激战4场,其中湖人客场上半场以59-48领先鹈鹕。其中科比贡献了13分8篮板,尤其是第二节正是飞侠登场后湖人掀起一波16-2的攻击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