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小妖炮轰范加尔:性格太古怪 跟他无法交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冬窗期间,曼联新星圭勒莫-瓦雷拉想离开老特拉福德,以租借方式加盟热那亚,但遭到了红魔主帅范加尔的拒绝,乌拉圭右后卫无奈之下被迫留队。日前,瓦雷拉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爽范加尔,亲承与荷兰人很难相处。

  "人们都说他不喜欢南美球员,但我却没有这种感觉。如果要我说实话,我必须得说我没有问题,这样的话题我们还是不要讨论了。"瓦雷拉面对乌拉圭媒体接受采访时谈到范加尔,"范加尔是一个性格古怪的人,有时球员们跟他交流会很困难。"

  由于队内大牌球星太多,瓦雷拉在曼联一直得不到出场机会,自2013年夏天加盟老特拉福德后,就一直在预备队踢球,过去两个赛季压根没代表曼联一线队出场,直到本赛季才完成处子秀,这也得益于阿什利杨、卢克肖、罗霍以及瓦伦西亚等边路球员受伤。据统计,赛季至今,瓦雷拉仅出场4次,总计出场时间为314分钟。

  其实,在范加尔执教曼联的一个多赛季,他与不少球员产生矛盾,譬如迪玛利亚、罗霍以及巴尔德斯等;此外,不明所以的将埃尔南德斯和纳尼等球员放弃,这也是外界吐槽范加尔的一点。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5/n436982283.shtml report 1313 冬窗期间,曼联新星圭勒莫-瓦雷拉想离开老特拉福德,以租借方式加盟热那亚,但遭到了红魔主帅范加尔的拒绝,乌拉圭右后卫无奈之下被迫留队。日前,瓦雷拉接受采访时表示,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