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纳德23分阿德砍两双 诺天王10分马刺轻取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坐镇主场迎战马刺,经过四节较量,马刺116-90战胜小牛,取得3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小牛在后):27-12,35-14,26-34,28-30。

  马刺队,伦纳德23分,阿尔德里奇14分10篮板,迈尔斯16分4篮板,帕克9分。

  小牛队,诺维茨基10分8篮板,威廉姆斯8分,帕森斯6分。

  首节,两队一上来都有得分入账,比分也一直紧咬,中段,小牛进攻不畅,运动战没有得分,而马刺则多点开花,阿尔德里奇连续在内线造杀伤,伦纳德和西蒙斯连续在外线三分入网锦上添花,而小牛队这边,最后的3分多钟,仅有帕森斯一人中投拿到2分,区域出手全部打铁,而且还接连出现失误,第一节结束,马刺27-12领先小牛。

  次节,两队替补在场的这段时间,马刺依旧是在节奏上压制着小牛,内线外线予取予求,安德森更是在三分线处造了菲尔顿犯规,马刺又是一波13-4的进攻高潮进一步拉开比分。终于德隆篮下得分,但帕克和伦纳德相继三分命中,阿尔德里奇也接连在中距离得手,马刺再次掀起一波20-4的得分高潮,半场战罢,马刺62-26领先小牛。

  易边再战,小牛曾在开始打出一波6-0,但之后马刺内外线又是齐开火,一波13-6的高潮,分差已经到了30分以上。中段,波尔连投带罚不断得分,菲尔顿和德隆也连连得手,马刺这边进攻则出现停滞,三分多钟仅阿尔德里奇一人拿到2分,小牛终于回敬一波13-2缩小分差。本节最后1分钟,维兰纽瓦三分入网,西蒙斯上演扣篮,第三节结束,马刺88-60领先小牛。

  末节,安德森开始发威,先是三分入网,之后杀到篮下2+1,不过马刺没有松懈,巴特勒三分也同样命中。此时双方都已经换下了主力球员,眼见追分无望的小牛也提前缴械投降。此后尽管巴里亚还有得分入账,但已于事无补,最终,马刺116-90战胜小牛。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韦斯特、阿尔德里奇、伦纳德、帕克、格林

  小牛:诺维茨基、帕森斯、帕楚里亚、威廉姆斯、马修斯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6/n437045862.shtml report 2048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坐镇主场迎战马刺,经过四节较量,马刺116-90战胜小牛,取得3连胜。四节具体比分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