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25+4伦纳德两双 阿德26分马刺胜湖人4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坐镇主场迎战湖人,经过四节较量,马刺106-102战胜湖人,取得4连胜,湖人的2连胜就此终结。

  四节具体比分(湖人在前):20-29,31-25,30-25,21-27.

  湖人队,科比28投9中,三分球14投4中,拿到25分1篮板4助攻。克拉克森21分6篮板,兰德尔15分17篮板4助攻,威廉姆斯14分,拉塞尔12分。

  马刺队,阿尔德里奇26分9篮板,伦纳德20分13篮板,帕克14分,格林11分5篮板,米尔斯13分。

  首节,一上来阿尔德里奇就在篮下造了希伯特一个犯规,科比后撤步跳投也为球队率先拿到2分,伦纳德不断在内线造杀伤,接连两次走上罚球线拿到4分。中段,阿尔德里奇连续的跳投得分,米尔斯内突外投锦上添花,而湖人队在这3分钟内仅克拉克森有得分,马刺也是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拉开比分。此时科比助攻希伯特得分打破尴尬,克拉克森开始发威一人频频杀到篮下连得6分,但马刺不甘示弱,迪奥和米尔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第一节结束,湖人20-29马刺。

  次节,巴斯篮下被韦斯特大帽盖掉,紧跟着韦斯特就杀到篮下得分,不过杨三分入网,巴斯也将功补过上演扣篮,前半段,双方都各有得分入账。中段,兰德尔造成阿德犯规罚球拿到2分,克拉克森三分入网,此后更是跟威廉姆斯配合上演暴扣,湖人已经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此时马扬诺维奇杀到篮下打成2+1为球队止血,科比不甘示弱篮下再添2分,米尔斯又是一记三分入网,重新为马刺队稳住局势。本节最后1分多钟,马刺接连出现失误,湖人打出一波7-0将比分反超,这时,伦纳德连投带罚拿到4分,科比外线三分尝试不中,半场战罢,湖人51-54马刺。

  易边再战,科比率先跳投得分,紧跟着连续给克拉克森送出两次助攻,在两次三分尝试不中之后,科比再次冲到篮下上篮得分,但马刺这边阿尔德里奇一人连得6分,伦纳德和帕克也能锦上添花,马刺再次将分差拉大到了9分。中段马刺仅伦纳德一人打成2+1有得分入账,而湖人队在科比的率领下回敬一波14-7,其中科比更是连续命中三分球,其中第三记三分球还是一个3+1,科比在1分30秒的时间内拿到了10分,随着拉塞尔三分入网,第三节结束,湖人81-79反超马刺。

  末节,威廉姆斯三分入网,西蒙斯马上回敬一记,拉塞尔同布莱克配合,后者在内线直接上演暴扣,波波维奇叫了暂停。暂停过后,格林连着两记三分命中,将比分追至90平,两队在1分多钟的混战后,韦斯特率先得分,但拉塞尔马上就是三分回敬。本节还有3分12秒时,科比面对伦纳德的防守三分强行出手命中,格林过来后马上回敬一个,威廉姆斯见状不甘示弱也是一记三分,两队再次打成99平。最后1分钟,阿德与帕克上演空中接力,兰德尔在奋力拼抢球的时候,整个身体飞了出去重重摔在了地上,在场边也是踉踉跄跄的来回走。阿德错位打克拉克森打成2+1,但是在执行罚球的时候,伦纳德抢篮板犯规,科比上罚球线两罚全中,格林跳投不中后,篮板球被伦纳德抢到,迪奥上罚球线两罚一中,最终,马刺106-102战胜湖人。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兰德尔、科比、希伯特、克拉克森、威廉姆斯

  马刺:韦斯特、阿尔德里奇、伦纳德、帕克、格林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7/n437083307.shtml report 2545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坐镇主场迎战湖人,经过四节较量,马刺106-102战胜湖人,取得4连胜,湖人的2连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