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加尔:不信曼联和穆里尼奥接触 纯属胡扯八道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加尔否认穆里尼奥和曼联互送秋波

  新华社伦敦2月7日体育专电 曼联队的荷兰籍主教练范加尔帅位不稳,甚至有消息说曼联俱乐部已经开始接触从切尔西队下课的穆里尼奥。不过,范加尔本人对这样的传闻嗤之以鼻。

  据外电报道,范加尔明确表示关于他帅位的报道是“胡说”,还说不相信曼联已经开始寻找自己的继任者。

  他说:“有一些关于我的胡说八道。我不相信穆里尼奥和曼联已经建立联系,因为我很清楚过去两个多月发生的事情。对于我和我的妻子、儿孙和朋友们而言,应付这样的局面非常困难。不过,我知道现在的足球环境就是这样。”

  在本周末之前,曼联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五位,距离能够拿到欧冠资格的积分区域有5分的差距。在足总杯和欧罗巴联赛中,他们还“活着”。但是,在联赛杯和欧冠联赛小组赛中,曼联均已被淘汰出局。

  被切尔西队解职的穆里尼奥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将留在英格兰执教,而且很渴望重新“上岗”。

  “2007年离开切尔西队的时候我休息了几个月,现在是我在最近十五六年之中第二次暂停执教,这没啥大不了的。但是,我很快就会回来。”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bj08.xinhua-news.com/article_gen/article.do?articleid=27595149&pubtime=2016-02-07%2022:16 report 1126 新华社伦敦2月7日体育专电曼联队的荷兰籍主教练范加尔帅位不稳,甚至有消息说曼联俱乐部已经开始接触从切尔西队下课的穆里尼奥。不过,范加尔本人对这样的传闻嗤之以鼻。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