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斯家族内斗珍妮完胜 或引发湖人内部大清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ESPN曝料天王斯蒂芬-A-史密斯在做客电台采访时透露,他得到的线报是,湖人队家族内斗有了结果--珍妮-巴斯击败吉姆-巴斯。今夏,紫金球队或展开大清洗。

  湖人队近两年进入摆烂模式,导致战绩一落千丈。如今的湖人队谁说了算?之前是吉姆,现在应该是珍妮。

  种种迹象表明,珍妮极有可能调整湖人队管理层。“我听说吉姆即将走人,甚至米奇(库普切克)也有可能走人,”斯蒂芬-A-史密斯说道。

  这样的结果,拜伦-斯科特的帅位也会不保。湖人队彻底推倒重建?消息源称,如果珍妮真这么做,他会把菲尔-杰克逊带回洛杉矶。“禅师”目前是尼克斯队篮球事务总裁。斯蒂芬-A-史密斯表示:“这种局面下,多兰(尼克斯队老板)会放人,让菲尔回洛杉矶……”需要提及的是,杰克逊与珍妮是男女朋友关系。

  另一方面,卢克-沃顿这一季不会离开勇士队,也就是继续辅佐史蒂夫-科尔。至于今夏,NBA多支球队都会向沃顿伸出橄榄枝。湖人队应该会是其中1支,消息源称尼克斯队也会对沃顿展开追求。

  能肯定的是,吉姆对湖人队所做的,让珍妮非常不满,导火索或是2012年11月聘请迈克-德安东尼。当时吉姆曾与“禅师”达成执教协议,但最终选择让德安东尼担任主帅。2014年3月,杰克逊成为尼克斯队总裁。

  本赛季至今,湖人队以11胜42负排名西部垫底。(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9/n437139989.shtml report 1173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ESPN曝料天王斯蒂芬-A-史密斯在做客电台采访时透露,他得到的线报是,湖人队家族内斗有了结果--珍妮-巴斯击败吉姆-巴斯。今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