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马斯36分保罗砍35+13 快船加时负绿军止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主场加时以139-134险胜快船,结束对手3连胜。保罗贡献了35分13助攻,而小托马斯则是轰下了36分11助攻。

  四节比分(快船在前):37-33、27-38、27-27、31-24(12-17)。快船:保罗35分5篮板13助攻3抢断,雷迪克27分,小乔丹21分16篮板,克劳福德18分5篮板4助攻。凯尔特人:托马斯36分11助攻,萨林杰21分11篮板7助攻,布拉德利18分,斯玛特17分4篮板4助攻。

  开场之后的快船持续保持外线轰炸,保罗和雷迪克的开火为他们去的5分的领先,而凯尔特人则是针对内线开火,萨林杰的突击让快船防不胜防。凭借小乔丹拿到11分,保罗也有10分5助攻的单节表现,快船首节以37-33领先。

  次节开始后快船又是连得4分,优势扩大到8分。不想绿衫军一波9-0的攻击波很快反超。此后两队进入到拉锯战中互有得分,斯玛特的连续三分命中,外加克劳德和托马斯的联手进攻,让绿衫军上半场以71-64领先快船。

  领先的绿衫军仍不依不饶,下半场立即是10-4的进攻继续扩大分差,直到克劳福德连投带罚得手这才缓解了快船的颓势。保罗和雷迪克接连造成犯规将分差缩小,克劳德和托马斯联手继续得分。保罗最后时刻三分命中,快船这才将差距缩小到91-98落后7分。

  末节开始后快船发动反攻,在保罗和史蒂芬森的带领下迅速反超5分。尽管托马斯和萨林杰都有进账,但快船同样有所得分。托马斯在最后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凭借一己之力,硬生生打出7-2的攻击波,其中包括还剩5.8秒的跳投命中扳成122平。保罗错失绝杀,双方拖入加时。

  雷迪克加时赛开始后就连得6分,而布拉德利和萨林格连续命中3分,再加上特纳打三分,一人连得7分,凯尔特人领先3分。随着克劳福德3分偏出,最终快船以134-139告负,结束3连胜。

  快船:皮尔斯、阿莫特、乔丹、雷迪克、保罗

  凯尔特人:克劳德、约翰逊、萨林杰、布拉德利、托马斯

  (时光+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1/n437215399.shtml report 2035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主场加时以139-134险胜快船,结束对手3连胜。保罗贡献了35分13助攻,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