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尼尔挺科比获全明星MVP 飞侠:盼享受这个过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2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希望能够享受今年全明星赛的过程,同时在沙克-奥尼尔看来,期待科比获得全明星赛MVP的称号。

  本赛季将是科比NBA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季,此前他入选了全明星阵容,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18次入选,在NBA历史上仅次于前湖人中锋贾巴尔(19次)。

  毫无疑问,在全明星周末中,科比将会变得很忙碌。“这很忙碌,但是也是有选择性的,”科比说道,“有一些事情我们将会去做,那会是短时间的。不过没有什么事情是太长的。”

  到目前为止,科比已经4次获得全明星赛MVP的称号,与名宿鲍勃-佩蒂特并列联盟历史第一位,除此以外,在全明星赛总得分(280分)、总命中次数(115个)以及总抢断次数(37次,与乔丹并列)方面科比均排名联盟历史首位。

  在沙克-奥尼尔看来,希望科比在今年全明星赛中能最终获得MVP的称号。“如果他能找到手感的话,那么我可以向你保证他将会去赢得MVP的称号,”奥尼尔坦言,“这是他的最后一次。”

  对于是否想要获得全明星赛MVP称号的问题,科比也表达了看法。“为什么?我很好。我很好,”科比说道,“我将会命中一些跳投,并试着尽力表现最好。但是我没有什么问题。”

  显然对于这样的荣誉,科比选择顺其自然。在科比看来,对于个人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全明星赛之旅,更多的可能是去享受这个过程。

  “享受与这些人在一起,”科比坦言,“说真的,这很疯狂。对我来说,这是第20个赛季,在我生活中超过一半的时间都是在NBA联盟中打球以及在更衣室中。”

  不仅如此,科比还希望在此次全明星赛期间,能与后辈们进行交流,比如像库里、杜兰特、詹姆斯等球员。

  “我已经迫不及待希望与他们一起,与他们交流,”科比说道,“我将会坐在更衣室里,认真地去观察这一切。”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2/n437237002.shtml report 1271 北京时间2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希望能够享受今年全明星赛的过程,同时在沙克-奥尼尔看来,期待科比获得全明星赛MVP的称号。本赛季将是科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