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骑士欲兜售香波特 上季季后赛功臣被摆上货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2月16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在球市上活跃,根据ESPN透露骑士队还有意兜售防守悍将伊曼-香波特,香波特曾是上赛季骑士队季后赛当中奇兵,这个赛季香波特受到伤病影响状态下滑。

  ESPN内部消息这样写道:“各种消息显示骑士队在球市上很积极,想升级和提高他们的板凳深度,中锋莫兹戈夫以及后场香波特在交易中均可用。骑士队感兴趣的球员有三分投手科沃尔、国王替补麦卡勒姆和科斯塔-库弗斯。”

  香波特是上赛季中期骑士队从纽约尼克斯队交易来的球员,拥有出众的身高和极佳身体素质,防守积极又善于抢断。他一度在球队扮演重要角色,在常规赛,当香波特在场上时,骑士每一百回合少丢6.2分。14-15赛季季后赛里,香波特表现出出色的防守和三分投射能力,JR.史密斯因拳击克劳德被禁赛,香波特临危受命,帮助骑士队在东部突出重围,一路进入总决赛,并作为首发得分后卫征战了总决赛。上季季后赛凯里-欧文受伤,JR.史密斯状态低迷时候,香波特是骑士队中难得的发挥稳定点,

  今夏骑士队非常积极地和香波特续约,签订一份4年4400万美金合同,但是香波特得到合同之后不久,就右手腕受伤,本赛季前20场比赛都未上场。香波特复出之后,找不到昔日状态,本赛季场均只得6.2分3.3个篮板0.4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38.8%三分球命中率为32.2%,而本赛季当中欧文复出状态正佳,德拉维多瓦稳坐欧文替补,JR.史密斯保持高命中率,香波特在球队地位尴尬。新帅泰伦-卢上任之后,球队追求进攻风格,香波特有些不相容。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6/n437492388.shtml report 1215 北京时间2月16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在球市上活跃,根据ESPN透露骑士队还有意兜售防守悍将伊曼-香波特,香波特曾是上赛季骑士队季后赛当中奇兵,这个赛季香波特受到伤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