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冰雪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冬季阳光体育大会召开 鼓励青少年参与冬季运动

来源:搜狐体育

  2月16日晚,第二届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镜泊湖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主办,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牡丹江市人民政府、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省镜泊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承办。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 牡丹江作为冰上运动的发展基地,先后培养出了世界冠军王曼丽 ,李琰,李妮娜等运动健将。作为成功申办过两届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的牡丹江,一直本着促进青少年冰雪活动发展,让青少年更好的享受冰雪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加强全国各地区以及国际青少年冰雪体育的交流而不懈努力着。 今年的冬季阳光体育大会,扩大了活动的规模与参与度,在镜泊湖主会场的基础上,增加了:北京分会场、河北分会场、内蒙古自治区分会场、辽宁分会场、吉林分会场、和黑龙江分会场。共6个分会场,全国将有万余名的青少年参加到冬季冰雪运动中。

  本次大会受到了各省市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共派出34支队伍共计653人参加了本届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在未来的几天里,所有参赛人员为了体育的光荣和本队的荣誉,将以真正的体育精神,参加本届比赛。 举重奥运冠军张湘祥以及庞清、佟健、刘秋宏、王春露等冰雪运动健儿出席了当晚的开幕仪式,他们鼓励现场青少年积极参加冬季体育运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7/n437610579.shtml report 580 2月16日晚,第二届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镜泊湖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主办,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