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B组-国米、中央陆军、里尔、特拉布宗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阻切尔西挖角续约囧叔 新合同期至2018年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尤文欲续约阿莱格里 


  最近时间,从英格兰足坛持续传出,切尔西今夏选帅头号目标锁定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坊间透露,英超豪门许诺囧叔一份为期四年、年薪高达530万英镑的合同,期中薪水是阿莱格里在尤文图斯的两倍。面对着坊间轰轰烈烈的传闻,尤文图斯有点紧张了,日前斑马军团总经理马罗塔亲口表态,绝不会让切尔西得逞。“我希望阿莱格里可以在球队执教很多年,他是一个伟大的领导者。”

  尤文图斯总经理马罗塔谈到阿莱格里的未来,“我们也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找到这样的一个人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在尤文图斯的时光还没有结束,他可以继续带队取得连胜,我认为这就是他希望看到的局面。”意大利媒体最新消息称,尤文图斯已把续约阿莱格里摆上日程上,希望用这次告诉切尔西,想挖角囧叔?没门!据悉,尤文图斯已经准备好一份合同期至2018年夏天的新合约。

  现年48岁的阿莱格里2014年夏天与尤文图斯签约,当时双方签订了一份两年期合同,2016年夏天到期。上赛季,阿莱格里率领尤文图斯三线赛事飘红,夺得了意甲联赛冠军和意大利杯冠军,欧冠联赛杀入决赛,但1-3负于巴塞罗那屈居亚军,遗憾未能完成三冠王伟业。去年夏天,合同仅剩一年的阿莱格里与尤文图斯延长一年,到2017年夏天。本赛季,由于去年夏天尤文图斯换血阵痛,开局极其糟糕,阿莱格里及时做出调整,挽救了球队,目前意甲联赛一波15连胜,重回积分榜首位。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8/n439140893.shtml report 1410 尤文欲续约阿莱格里最近时间,从英格兰足坛持续传出,切尔西今夏选帅头号目标锁定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坊间透露,英超豪门许诺囧叔一份为期四年、年薪高达530万英镑的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