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南建业官宣签约麦克格文 前鲁能后卫正式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官方海报
官方海报


  北京时间2月19日,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麦克格文加盟,以下为官方公告:

  经教练组考察,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与苏格兰邓迪联足球俱乐部达成一致,其澳大利亚籍球员瑞恩·麦克格文正式加盟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瑞恩·麦克格文,出生于1989年8月15日,司职中后卫。在澳大利亚帕拉山骑士队开始职业生涯,曾效力于山东鲁能泰山队及苏超邓迪联队等,于2012年入选澳大利亚国家队。

  通过冬训期间的训练与热身赛,麦克格文保持了非常良好的竞技状态并融入了球队的战术体系,我们更加期待他在新赛中精彩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9/n437880501.shtml report 819 官方海报北京时间2月19日,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麦克格文加盟,以下为官方公告:经教练组考察,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与苏格兰邓迪联足球俱乐部达成一致,其澳大利亚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