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VOOGOLF助力:未来之星开球 众球员领衔热力开战

来源:搜狐体育
 

  2月19日,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明星赛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高尔夫球会正式开球。来自全国各地的129名青少年选手参加这场中国最高级别的青少年比赛,其中A、B、C组总共85名小选手,三天的时间他们将参加54洞的角逐;D、E组的44名小选手打27洞。本次参赛小选手实力强劲,其中不乏翁隽宇、谢千童、孟琳、殷若宁、张玥等明星小球员。

 

  翁隽宇

  尽管因大雾比赛推迟了将近一个半小时,但之后小球手们状态神勇。这也让各方对于比赛结果更为期待。广州15岁男孩翁隽宇前年取得了辉煌战绩,赢得了包括汇丰青少年冠军赛总决赛在内的一系列重要青少年比赛,尽管去年因参加中考停训及到美国更改动作的原因,成绩有所下滑,但如今他的一号木已稳定,各项技术指标也好转了。这是翁隽宇第一次参加中国青少年未来之星赛,他随着中高协集训队已经在海南博鳌训练了一段时间,对于球场有着更好的认识,这也让人更期待他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

 

  谢千童

  男子B组谢千童为了本次比赛为自己定出了每天打出平标准杆的目标。作为八月份中国青少年未来之星赛分级赛的冠军,谢千童也是本周的夺冠热门之一。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赛是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艺体育承办的一个系列赛。VOOGOLF作为未来之星的合作伙伴,为本次比赛提供了轨道图记分、比赛现场球路轨道还原直播等支持,其先进的还原技术和精准的测距功能,成为了本次比赛中最受球手及球手家长关注的亮点,成功将科技和高尔夫球运动进行结合。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小球员们今日的赛场精彩集锦,并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9/n437891357.shtml report 2898  2月19日,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明星赛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高尔夫球会正式开球。来自全国各地的129名青少年选手参加这场中国最高级别的青少年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