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哈登掀狂潮轰凤凰城 火箭81-65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对阵西部弱旅太阳。经过三节的厮杀过后,火箭以81-65领先太阳。

  火箭得分荒葬送好开局

  贝弗利开场之后进攻欲望非常强烈,仅仅1分半钟就投了3球,但只有开场的第一球命中。钱德勒一个空中接力扣篮为太阳继续得分,而与他对位的霍华德不干了,连投带罚拿到4分予以回敬,此后贝弗利和哈登继续开火,火箭轰出一波13-6的攻击波取得领先。此后两个回合双方都有进账,然而火箭却在首节末段陷入到手冷期当中,长达5分多钟没有一个运动战进球,只靠布鲁尔的两罚全中得分。太阳直接打出10-2的攻击波迅速反超,首节战罢,火箭以21-24落后太阳。

  魔登组合发威打懵太阳

  火箭在次节重整旗鼓,一波8-2的进攻很快反超。但是亨弗里斯连得5分,带领太阳回敬7-0的攻击波。阿里扎2+1得手,这才为火箭稍稍稳住阵脚,这一回火箭没有再重蹈首节的覆辙,开始展现出绝佳的防守能力来,太阳在将近5分钟时间里没有进球,只靠罚球拿到3分,而火箭则轰出14-3的攻击波迅速取得领先。此后布克虽然连投带罚得手,只是火箭的进攻势头已经无法阻止,又是一波11-0的攻击波,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太阳最后30秒连得4分,不过火箭依然以56-45领先太阳。霍华德单节9分,哈登本节也拿到7分入账。

  哈登掀16-2狂潮击溃凤凰城

  贝弗利在下半场才开始就立即得分,古德温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得分才刚为太阳进账,却又是遭到火箭更加汹涌的进攻狂潮。哈登三分命中之后,阿里扎和贝弗利各自得手,随后哈登继续开火,火箭轰出一波16-2的超级攻击波,领先优势迅速扩大到25分之多。泰勒托维奇连投带罚拿到5分,这才为太阳稍微稳住局面,不过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太阳明显大为不满,在劳森造成普莱斯犯规后,后者相当不爽对裁判怒喷,结果吃到技术犯规,火箭继续维持23分的优势。太阳忽然打出10-2的攻击波迅速将分差缩小,不过火箭还是以81-65领先太阳。哈登本节拿到9分入账。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阿里扎、约什-史密斯、霍华德、哈登、贝弗利

  太阳:塔克、鲁尔、钱德勒、布克、古德温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0/n437959076.shtml report 203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对阵西部弱旅太阳。经过三节的厮杀过后,火箭以81-65领先太阳。火箭得分荒葬送好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