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库里保罗顶级控卫大PK 勇士盼擒快船反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勇士(48-5)vs快船(09:30)

  勇士明日将前往洛杉矶与快船展开一场交锋,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三次交手,在前两次交锋中,勇士大比分2-0领先快船。上赛季常规赛中,勇士队3-1击败快船队,他们已连续4次战胜快船队。

  勇士队在全明星周末之后将会迎来一个严酷的六连客场的挑战。他们的第一个对手是开拓者队,接下来还分别要面对快船队、老鹰队、热火队、魔术队以及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领衔的雷霆队。而这六支球队之中,除了魔术队,其他球队都是目前东西部排名前八的强队。

  然而,在面对此次6连客的首个对手开拓者队时,勇士队全队在防守端空门大开,他们在首节比赛中就让开拓者队得到了42分,上半场得到了68分。在第三节,开拓者在利拉德、麦科勒姆等球员的带领下再度拿下了36分,最终以105–137惨败给了对手。勇士全队则手感低迷,全场命中率只有39.1%。全场输32分也是勇士队最近几年输得最惨的一次,他们上一次至少输32分还是在2012年4月9日,当时对阵掘金队的他们以84-123输给了对手。

  在勇士阵中,库里的状态之好让人吃惊。在输给开拓者的比赛中,库里上场23分钟,23投12中贡献了31分。遇到快船队,库里和保罗将上演顶级控卫对决。如果库里能继续“变态准”,那么勇士的赢球希望会更大,如果背靠背出战的库里失准,那么汤普森、格林等人就必须要挺身而出。值得一提的是,格林在今天的比赛中全场出现了9次失误,9次失误是格林职业生涯单场失误数新高,他必须要控制自己的失误数据。

  反观快船,球队在全明星周末后,第一个对手便是老辣的马刺。球队在保罗的带领下,最终以19分的巨大分差痛击对手。而球队内部危机同样解除,之前被证实与球队装备经理特斯蒂拳脚相加的格里芬,赛前与对方握手和解,之后快船官方就发了一张图片,图中格里芬和特斯蒂握手言和,官推还配文“家庭”。

  随着交易市场大门的关闭,各种关于格里芬的交易谣言不攻自破,另外,球队还在压哨交易来灰熊队的杰夫-格林。格林有望在明日对阵勇士队的比赛中上演加盟新主的首秀。“快船队的球员组成很合理,”格林说道,“我唯一想做的事就是赢球,这就是我目前在意的全部。”

  从纸面实力来看,快船并不比勇士队差,保罗、雷迪克、格里芬、小乔丹各个都是好手,替补席上还有最佳第六人克劳福德领衔,快船队需要的就是全队能有更好的整体发挥。值得一提的是,在格里芬缺阵期间,保罗必须要发挥领袖作用,他要打得更具侵略性。本赛季至今,保罗过去6场比赛中,就有5场比赛出场时间超过了35分钟。

  保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能担心自己的腿会在季后赛的时候感觉如何的问题。“很多时候很难看到未来会发生什么,因为我只关心现在的事情,”保罗说道,“我们努力赢下每场比赛。”

  雄鹿vs老鹰(08:30)

  奇才vs热火(08:30)

  尼克斯vs森林狼(09: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0/n437963455.shtml report 1521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勇士(48-5)vs快船(09:30)勇士明日将前往洛杉矶与快船展开一场交锋,这也是双方本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